常玮平父亲:请停止非法迫害!请停止非法办案!—-常玮平案件最新纪录(2020年10月30日)

我是常玮平的父亲常拴明。昨天晚上,贵局又来找我了,从晚上八点多问话到十一点半多。主要有三个问题: 1. 律师怎么请的,为什么要请这些律师?这些律师是不是在网上发帖了?2.律师费是怎么付的?3. 捐款是怎么回事?我听了很愤怒。

第一,我请哪个律师是我的自由,我请的当然是我认为最优秀,最信任的律师。如果你们的工作做的好,律师是在给你们做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从实例中感受司法公平,展现新时期我国警察队伍素质过硬,办案水平高的光辉形象。公安部都投拍电影电视剧做宣传,律师给你们高新分局宣传一下你们慌什么?

第二,律师费怎么付的?这一点我就更生气了。既然贵局这么关心我,请到陕西省司法厅去问一问为什么2018年无故处罚常玮平?去问一问陕西省司法厅一个叫党健的他是如何坐镇注销了立刚所,砸了我儿饭碗的?去问一问陕西省司法厅为什么常玮平全国上下找了十几家律所,每到办手续时该所主任就会被谈话?它们做了什么?从2018年至今,三年了,常玮平就没有收入。律师费是全国律师捐的!

第三,鉴于我的家庭情况,我接受了全国律师的捐款,违法吗?犯罪吗?

另外,请不要再给我灌输让我低调,闭嘴,这样做对我儿子没有好处的“掏心窝子”的话了,不要说今年年初放了我儿子是因为看我们老两口年纪大了。警察也是个法律工作者,说这些话不感到羞愧吗?我儿子是否犯罪由证据、由法律说了算,不是说我态度好了,配合了,就会对他轻判。如果我跪着求你们能放了我儿子的话,我愿意跪在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门口三天三夜,并嗑三个响头,可以吗?然而,事实是: 过去的十个月里,我们全家配合,对玮平遭受的酷刑未向外界提及,换来的是你们对他又一次肆无忌惮的无证据抓捕迫害!

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请停止你们对我儿子的非法迫害!请停止非法办案!请停止对律师正常执业权利的非法侵害!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立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