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森:手机停用声明

海内外各位朋友:

本人王森,四川省达州市人,男,生于1962年。今年“六.四”当天本人在达州市西外镇侯多蜀先生的“小反土特产”门市聚会(聚会在场人还有侯多蜀及夫人赵永梅、鲁登川)。到下午17:27分我走出门口接听达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朱自国电话,鲁登川也出去接朋友,不到两分钟等我们回到门市先前坐位的时候发现我放在侯多蜀柜台上的包不翼而飞了。我包里有很多重要文件U盘及所有证件。我问他们都说没看见后就报“110”,无人出警,然后再到西外朝阳派出所报案,立案到至今未果。

到2014年6月13日上午十点我夫人宋泽琴出门外出不到十分钟遭遇抢劫。报警于四川省达川区公安局“110”到至今未果。6月22日我们夫妻双双到成都“秋雨之福”归正教会受洗,成为基督徒。今天7月6日是第二个主日敬拜日。达州的侯多蜀一家三口和鲁登川,王小玲,王安芬,丁永明,我及夫人宋泽琴在达州南外我家里聚会,上午九点多开始到十点,不到一小时的敬拜侯多蜀就说结束了,于是我送走了侯多蜀一家三口及王小玲和丁永明,留下鲁登川和王安芬及我们夫妻俩共四人,突然发现我的手机不翼而飞了,当时手机是放在我们9人共同围坐的茶几上的。就这样不见了,鲁登川,王安芬我和夫人把整个家都翻了个遍找了两小时都没找到手机。到了十二点我及夫人还有鲁登川我们一起去西外侯多蜀的门市与他们交涉。

鉴于上述原因,这明显是一场政治构陷。东西再也追不回来,所以今日特发此声明,从“六.四”到现在没有发表过任何的言论。从今天开始如果网络和媒体上以“王森”之名发表的任何文章言论均与本人无关。希望各界朋友看见此声明后相互转达一下。王森手机号:13551425005和15298139463的两个号码及微信从今开始一律作废。

特此声明。

四川省达州市:王森
2014年7月6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