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在地方选举中投票

俄罗斯人星期天参加几十个地方选举的投票。投票结果将受到密切关注,因为人们将可以通过投票结果看出选民是否不满俄罗斯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早些时候,克里姆林宫的批评者纳瓦尔尼疑似被人下毒。

44岁的纳瓦尔尼原本希望削弱统一俄罗斯党对地方政权的控制。他敦促支持者采取战术手段对该党投反对票。但他随后健康状况严重恶化。德国以及纳瓦尔尼的盟友表示,有人上个月试图用毒剂毒死他。

统一俄罗斯党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支持者。该党在地方政权中占优势地位。但这次地方选举恰逢公众对不满多年来工资持续下跌和政府i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处理。

另外,这次地方选举也被认为是明年9月议会选举的预演。地方选举将选出18个地区的领导人,以及一些地方和城市议会的成员。

星期五投票提前开始。当局先前把投票时间延长到三天。独立的选举监督组织戈洛斯对这一举措提出批评,称投票时间延长将使监督人员更难以在投票站发现欺诈行为。

转自:VOA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