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案检方起诉书公布 高智晟将于8月7日刑满

@中国死磕派律师杨在新:今年50岁的高智晟目前被关押在距离新疆首府1000多公里的沙雅县监狱。 耿和周四在其个人推特帐户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她留言说,刚与大哥(即高智晟的大哥高智义)通了电话。他向她透露说,两天前打通了高智晟被关押的新疆沙雅监狱的电话。狱方证实,高智晟将于8月7日刑满。

@律师刘卫国:【禁食感言】第二十三天(7.3)郭莲辉律师:禁食己十个多小时了。在选择是否参加禁食时我己反复考虑过糖尿病患的问题。我患糖尿病已10多年了,患者应准时进食,少吃多餐,否则对某些患者会出现低血糖症状,头晕,浑身发热,严重的可能出现昏迷。早餐我是吃过的,我决定在禁食期间停药,若出现低血糖症状就喝糖开水加盐。在中午2时左右浑身发热,出现头晕。我喝了一大杯糖水慢慢地缓了过来,从中午12点后我就一直躺在床上,从喝第一杯糖水后每隔一小时喝一杯。人不怎么太难受。我想这样一直坚持到明天9时顺利交集。是什么动力支撑着我?是人权律师团的正义力量,特别是像王胜生,刘金湘等几位女性律师的良知精神,是那些被迫害身陷囹圄的唐荆陵,常伯阳们,是那被打折24根肋骨的勇士们……。只要我们都能像他(她)们一样执着,勇敢地追求和践行,一个民主,自由,法制,宪政的社会就一定会实现!我们共同的祈福就一定会实现!阿门!主与我同在!

@刘萍家属:今日打电话问监所处,听接电话的李处长口气看来,他根本不知道我写的投诉材料内容是什么,和他说明情况,希望能得到改善!

@王清营太太新号:【守护孩子童年】7月4日,我家“小王子”王弘毅一周岁生日啦!今天是美国独立纪念日,他与《独立宣言》同在!王弘毅,取自于《论语》“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是他爸爸王清营给他起的名字。现向各位先生女士们,持续无偿征集送给我儿子王弘毅生日祝福语,希望能给儿子一个难忘的一周岁生日!

@张雪忠:郭飞雄(杨茂东)、孙德胜所谓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起诉书

1 2 3 4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