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你们为什么如此凶残

/ 天理

7月2日,张磊律师在网络上发出了《紧急求救!》,说“现在周泽律师、李金星律师、青石律师等三人在江西高院门口被多名该院保安殴打!江西高院的保安像土匪一样脱光了衣服上来拖周泽和张磊,张磊律师被狠狠的掐住脖子,喘不过气来!现场周泽、李金星情况不明”,江西高院放“狗”打律师,这是什么样的法治社会?难道说这就是中国法治的现实?!

江西高院,不要说这是临时工干的,也不必讲这是什么“社会主义特色”的行为!律师在高级人民法院门口被法院保安暴打,中国律师的尊严再一次被当局的“法治”所践踏,法院的保安到底是土匪、恶霸、还是暴徒和恐怖分子?为何暴徒们能在高级人民法院门口无法无天、肆意妄为,到底谁是暴徒背后的黑手?

律师在法院门口被殴打,证明了国家的法院与法律和律师已经是水火不容了!法院此举明火执仗地对律师以暴力相向,以后还会发生些什么,本人不敢想了。律师在法院门口被殴打,正好暴露权力无法无天。以后请不要说什么依法治国了,当政者吹嘘司法改革,无非就是让其更不受法律约束,打压律师,让人民更不能说话。

人们都知道,现在中国司法是如何地黑!不黑,为何有那么多的冤民和访民?民间说:哪里最黑?法院医院最黑!在中国,法律是统治者的刀把子,是权贵们的游戏——他们可随意解释也可以随意丢弃。因此权贵们让自己的敌人越来越多,因为其骨子里的逻辑就是:人人皆恶,捞够走人,管它以后如何!

早段时间,在大连中山法院,法官和法警都公然声称他们“就是不讲法律”。王宇律师被法院法警暴力对待,法警抢走她的手机,侵害其肖像权。王律师到派出所报案,警察直接告诉她说:“老百姓抢东西我可以管,警察抢东西我不管!”对大连中山法院法警的非法行为更是置之不理,检察院甚至指责王宇没有法律依据。

律师到法院是为了维护法律,寻求司法公正,为受害者伸张正义。你们贪腐也就算了,但是在省高级法院门口殴打律师,则是践踏国家和法律的尊严。老百姓花钱供养你们,本是让你们持守法律,维护人权,保障机制社会公正,而你们反而却践踏法律,欺辱人民。

周泽、李金星、青石三名律师在江西高院门口被殴打,该高院是不是该有个说法?否则,只能证明你们就是一党专制,一府独裁,更证明中国没有法治,权大于法。当今,官官相护,鱼肉百姓,忽悠人民,权为私用,法为私用。这样的执政者不是流氓是什么!

一个国家,如果连律师的人权也不能得到保障,那么普通人的人权就更得不到保障。那么这个国家一定是坏国家,这个国家的制度一定是不适宜人生存的坏制度。这种坏制度一天不改变,国人的人权将永远得不到改善!

律师被殴打、非法关押事件屡屡发生,说明中国不仅没有人权,也没有法律,中国已丧失社会安全的最后保障。中国的恶性暴力事件越来越频繁,规模也越来越大,这是因为国家法律无保障,社会公正无保障,是国家将人民逼向暴力,逼迫人民去都做夏俊峰。中共弃公正、法律,而迷信权力和暴力,这就是中国动乱的根源。

                                      2014-7-2于佛山

 

本文发布在 公民立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