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中共是人类公敌

中国著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2020年8月26日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用英语发言。流亡美国8年的他讲述自己在中国的遭遇。他指中共是人类公敌,不仅恐吓自己的人民,还威胁全世界的福祉。他呼吁民主世界团结起来阻断中共的进攻。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了这个短视频。

陈光诚说他的名字叫陈光诚,遭到中共的迫害殴打和囚禁。2012年4月逃出来,受到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保护。他说,他感谢美国人民接纳了他和他的家人,现在他们自由了。

陈光诚说:“中共是全人类的敌人,它正在恐吓自己的人民,威胁世界的福祉。他说,在中国,表达中共不同意的思想,包括宗教、民主、人权,都可能被关进监狱。全国处在大规模监视和审查之下。

他呼吁美国应该利用其自由、民主和法治的价值观,与其他民主国家结盟,阻断中共咄咄逼人的进攻。他说,特朗普总统已经带了头,我们需要其他国家加入他的这个战斗。为了我们的未来。他说,站出来参加战斗并不容易。我知道。特朗普总统也一样。但他表现出赢得这个战斗的勇气。最后陈光诚呼吁人民为了世界,投票给特朗普。

陈光诚(1971年11月12日-),山东沂南人,著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盲人维权人士,入选美国《时代杂志》2006年时代百大人物。自学法律知识维护村民与残疾人士的权益,被媒体誉为「赤脚律师」。因反对暴力节育,于2006年至2010年入狱。后被非法软禁于家中。 2012年4月下旬,他在朋友协助下逃出,辗转进入北京的美国大使馆。当年5月19日,他与家人离开中国,抵达美国。

转自:RFI

本文发布在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