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突袭家庭教会 多名基督徒被带走

中国公民运动网2020年8月22日报道:8月21日晚,广州圣经归正教会东莞家庭教会十多名基督徒正在一起查经,突然闯入包括东莞警察、国保及宗教局在内的十数人将杨俊及另外两名基督徒带往派出所。

期间,有基督徒打电话向派出所询问杨俊的情况,指出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杨俊犯了什么法,得到的答复是“亲属带上相关证明亲自到派出所查询”。

据“土豆妈”消息,警方指控杨传道等人涉嫌传播邪教,属当下“严打”范围。杨俊弟兄曾任三自教会东莞莞城堂传道,基于良心的不服从和自身持守的政教立场,主动退出官办教会,日前在一家家庭教会服侍。杨俊弟兄几年前曾做过开颅手术,24小时内必须服药,请弟兄姐妹们为此紧急代梼。

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传道人李英强也发出消息,请弟兄姊妹们为杨俊传道祷告,求主保守他的身体。我们祷告不是为了向谁施压,也不是向谁示威,祷告是向上帝祈求。在人力不可及之处,上帝的恩典无远弗届。在人心绝望之处,上帝的恩泽从不短少。愿主与他的仆人和儿女同在。

中国官方教职人员须签“拥护共产党领导”的承诺书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本站首发.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