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案开庭在即呼吁关注 云南边民案开庭官媒继续抹黑

@张雪忠:2014年7月4日上午,我将前往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提交郭飞雄、孙德胜所谓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案的委托手续,并查阅、复制案卷材料;下午再去看守所会见郭飞雄先生。这次,法院主动邀约辩护律师直接到法院提交委托辩护手续,可能是为了尽快安排开庭。请大家继续关注郭飞雄案的进展。

@陈建刚律师:【郑州十君子案】受害者家属:董广平太太谷书花、常伯阳女儿常若羽、常伯阳太太邓琴、姬来松太太王艳艳、殷雨声父亲殷德堂,今天在郑州三看门口迎接亲人未果,却接到亲人被批捕的消息,愤而拉横幅抗议。

 

@隋牧青律师:经众多公民和律师的交涉、声援,上午因安检冲突被房山法院非法抓捕的包龍軍、刘慧珍下午5时许获释。包龙军诉说了自己在法院被虐情形:1、关铁笼子中;2、手铐致手腕红肿不堪;3、一直不给饭吃;4、法院内外法警都打了人。

 

@王甫律师:#边民案# 开庭审理期间多家媒体到庭旁听,法制日报开庭伊始便发出仅有控方意见的新闻通稿。经过法庭调查、听取控辩双方观点后,法制日报记者临休庭前与辩护律师握手问候,法制网在休庭后删除了通稿链接;央视记者同样全程旁听,但休庭后,其新闻频道无视案件事实与辩方观点对边民董如彬继续抹黑。

 

@李方平律师:【郑州案,放人!】郑州,常伯阳律师、姬来松律师等,今天是刑拘的第37天,仍未有任何获释的消息,请大家关注!

 

@刘晓源:因我早上没吃饭,上午从看守所会见出来后,回到酒店提前吃中饭时,被警察抓走,把我带到镇江市公安局金山派出所。在审讯室坐了大约十五分钟后,所长说是一场误会。从饭店带我走时,两个警察、两个保安态度很强硬。有一个警察出示工作证,就与保安带我上楼进入房间,然后,把我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我这次是为反抗强拆被控爆炸罪的岳根荣开庭,这个案件明天上午开庭,是二审发回一审重审。

 

@刘志强律师:上午在新*余市分宜县看守所会见了李*思华,状态尚好,坚决不服一审判决,已于6月25日通过特快专递递交了上诉状。他写了三万多字的自辩意见,均当面交到法官手里。

 

@周周煮粥: 今天早上九點半被轄區派出所查房,說是例行檢查,但一敲門見我在房裡就跟旅店老闆說“怎麽還住在這裡,不是叫你把他趕走嗎!”旅店老闆說“他犯法你就抓他,我做小生意的怎麽趕他走啊!”警察說“信不信我每天來查房!”後來吵起來了,而且也就查了我住的這一家旅館!卑鄙啊!

 

@李方平律师:【爱心传递到律家】又参加一个律师餐聚,我又谈到唐荆陵、常伯阳、姬来松律师被拘事件。四个律师纷纷解囊3400元帮助受难家庭。今天一个刚生孩子律师妈妈又资助1500元。一个上海律师一次就资助3000元,律师界的爱心传递令人感动!

 

@律师陈建刚:

1、7月3日,@房山刘惠珍案件开庭,当事人和代理人包龙军(王宇律师的丈夫)@北京蒙元 被房山法院恶警殴打,带走,生死不明@平安北京 我的微博 @北京晓晖 房山法院电话:01089364837

2、【紧急求助】包龙军在房山法院和一位当事人被法警殴打,然后铐上手铐押入法院地下室,毅继续遭受暴力。请北京律师尽快驰援。

@何光伟:我的同事 @时代周报记者 @河南石玉 在回家的路上。

@律师陈建刚:【青岛看守所内开庭律师再次被关在庭外,便衣严密监控】青岛山巅案上了央视,后来转成信仰案。4月28日青岛市北区法院第1次通知开庭,但法庭把我和王宇律师隔在门外。今日7月3日第二次通知开庭,仍然把我们关在门外。法官,你们是要秘密处决吗?

@伍雷论法的精神:【拯救无辜者洗冤工程招募志愿者】该项目系由国内刑辩律师发起的松散协作平台,旨在推动重大冤案解决,理性推动司法进步。案件分三类:代理类,支持类,关注类。为贯彻「公益归公」理念,现向全国招募志愿者,男女老少皆可。有意者私信报名姓名+职业+单位+年龄+特长。拯救无辜者,就是拯救我们的良心!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