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的天下”?陈云飞被逼迁断水断电月余

中国公民运动网2020年8月18日报道:四川著名人权活动人士陈云飞被成都当局维稳逼迁,欲对陈云飞画地为牢(警方规定,他只能住温江,到其他地方都会被赶),用黑社会不明身份人员私闯家里骚扰、打砸抢以及停水停电等方式逼迫他离开成都郫都区古城镇回到温江区去住,以便管控(详情请参阅https://cmcn.org/archives/50260)。

目前为止陈云飞的租住屋被断水断电长达32天。数十天以来,陈先生在外出时只能让母亲守家(歹徒打砸抢,将门锁砸坏,房大门只能在房里才关得住。这样家里始终要留一人守家。于是陈先生就安排,只要不下雨或下午太阳小了不热了,就让86岁高龄的母亲独自出门散步散心,自己守家。否则母亲守家,他则去派出所),他到古城派出所接待大厅避难求助蹭水充电(为手机、照明用的电筒充电,到派出所打水以便日常生活所用)。

8月17日陈云飞像往日一样在派出所默默充电四十五分钟后,值班警察(警号073282)突然叫人将陈先生赶了出来。他们理由是办事的人多,让陈先生到调解室充电。陈先生说,他也是等待解决问题的,他坐在旁边不吵不闹,如有人需要坐位置或要充电,他让开就是了。警察不依不绕。被赶出大厅后,陈先生只有打110投诉。然后就是等待回话。

不一会儿,值班警察走出大厅找到陈云飞,说,你反映的问题没解决,是因为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共产党说了算,他说你不对你就不对。该警察还说,公安部现在规定,如缠访就按“寻衅滋事罪”论处。

陈云飞回答:“我所反映的问题,不是共产党说了算,是像周永康、孙力军这样的贪官打着共产党的名义在做恶。我被31天停水停电该解决不?歹徒私闯民宅打砸抢,该给我报案回执不?”警官没回答陈先生的问题,而是说,反正他值班就不让陈先生进大厅。

陈云飞准备把此事公开发推特,并把推文念给值班警察,希望他指出有没有错的地方陈先生好修改。在陈先生念完推文后,该警察老羞成怒,立刻叫人将其赶出派出所。连陈先生的东西也没有提出给与不给。为了不扩大事态,陈先生在派出所大门口外再次打110投诉。投诉无结果,陈先生一看,11:00过了,是该回家给老母亲做饭了。

当日下午15:16分,陈云飞到派出所准备拿回自己的物品,但到大门口又不敢进去担心被“寻衅滋事”论处。于是他打110求助。派出所黄教导员见陈先生在打110求助,便上前询问,并将陈先生物品还上。陈先生检查后,说还有些东西没拿上。经黄教导同意后,陈先生进得派出所调解室拿回余下物品。

随后,陈云飞在推特上表示,【报告亲爱的推友、可爱的裆正腐:天晴了,我赶紧去派出所拿回我上午被赶出来落下的东西(妈妈的手电筒、手机及停电宝等),然后回家让母亲出门散步散心。到派出所门口,我不敢进,我打110询问,我可不可以进去、我投诉的情况以及询问郫都区公安分局能不能解决我的问题,如明确说不能,我好想法找市公安局去。正打电话,黄教导员远远地问我,要找什么东西,说着他把伞、充电宝给我。我又进去拿了其他东西,再回家让母亲出门。】

陈云飞被逼迁月余的情况一直受到朋友们的关注。陈先生的忍让,加上31天的停水停电迫害,并且还连累86岁高龄的老母亲日夜担惊受怕。

被断水断电后陈云飞的家

炎夏里陈云飞不得不在公厕洗衣

正如文中的警察所言“这是共产党的天下”!在中国大陆,因批评政府,捍卫人权遭受打压的人权活动人士比比皆是,而几乎所有的异见人士都遭遇过被逼迁的迫害。人权活动人士王荔蕻数年来辗转云南、四川、海南等地,每到一处都会被警察上门“关照”,警方同时在背后施压房东。中共想要达到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停止任何“不利于政府”的言行。不仅限于所有的异见者,连同他们的亲属都要受到株连,不久前身在美国的刘四仿,其妻子与未成年的儿子被逼迁,儿子甚至因爸爸的“政治问题”不得不失学。

在共产党的天下,所有反抗者首先被剥夺了基本生存权。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本站首发, 陈云飞.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