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协修规消息秘而不宣 张雪忠接手郭飞雄案

@袁裕来律师:【呼吁】全国律协正在修订的《律师执业行为规范》和《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事关全国20万律师的重大利益,甚至关系一些坚守法律底线的律师能否正常执业,全国律协竟然不公开征求意见,下发给地方律协的通知要求10日内提出意见,还明确要求保密,此举实在不妥。呼吁全国律协公开征求意见。

张雪忠:律协作为律师的自我管理组织,主要职责之一就是维护律师会员的权益。但全国律协竟然处心积虑地制定各种荒唐的处分规则,不但要非法压制律师抗议司法不公的正当行为,甚至还要剥夺律师作为公民所享有的基本权利。全国律协相关领导,毫无法治理念,甘当强权打手,必将成为中国司法史上之耻辱。

张雪忠:2014年7月4日上午,我将前往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提交郭飞雄、孙德胜所谓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案的委托手续,并查阅、复制案卷材料;下午再去看守所会见郭飞雄先生。这次,法院主动邀约辩护律师直接到法院提交委托辩护手续,可能是为了尽快安排开庭。请大家继续关注郭飞雄案的进展。

@刘萍家属:今日去检察院反映我母亲刘萍长达一年多的腹痛腹泻问题,希望得到就医治疗。

@公民刘二狗:【80后沈勇平的“宪政梦”】看守所内的沈勇平始终面带微笑,作为北大法律系毕业的他在出版行业本可衣食无忧,在著书之余感觉“人总应该有个追求”,13年6月毅然募捐做了“百年宪政”的制片人,这实现了他的理想却改变了他的生活。“进了看守所我反而平静了,我没有罪,无论什么结果,我都勇敢去面对”

@月光博客:

1、accounts.google.com的部分IP的443端口被封,导致部分中国用户无法访问Gmail,解决方法是在hosts中设置accounts.google.com的IP为另一个美国Google官方IP即可。

2、什么样的邮箱算是安全的电子邮箱,简而言之,就是用户邮箱的密码已经泄漏,攻击者依然无法进入用户的电子邮箱,目前来看,具有两步验证功能的邮箱就算是安全的电子邮箱。据我所示,目前支持两步验证的免费电子邮箱只有谷歌的Gmail和微软的Hotmail(Outlook)。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