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罗世模请求成都警方帮帮被逼迁断水电达26天的陈云飞

四川自贡维权人士罗世模从网上得知,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先生因地方维稳,被停水停电逼迫搬迁第二十六天了。他惊讶不止:成都近段时间持续高温达三十五六度;陈先生母亲86岁高龄,这停水停电叫人怎么活?!罗世模先生愤慨不已,于是给成都市公安局打电话,请求他们帮帮陈云飞母子。

据罗世模先生讲,他上午一直打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文武路136号)电话(028)86407072,都没有人接听。他推测,可能这电话是摆设,因为公安局系统或各行政单位(不管是领导或下级)不会打这电话,他们知道各部门的电话或相关人员的手机。

下午2点左右他终于打通电话。他请接电话警官告诉一下成都市国保办公电话,说有重要情况反映。警官没立即告诉他国保电话,而是问他具体什么事。于是罗世横把陈云飞母子的遭遇讲了一遍。警官也惊呀,他反复问,停水停电是不是欠费哦?罗世模先生也肯定地回答:“不是欠费,就是维稳逼迁。”这样警官负责地告诉罗先生,他已记下罗先生反映的问题,他接下来向成都市郫都区110转报这事,让他们解决。

到下午六点多,罗先生给陈云飞先生打电话,询问水电问题解决没有?陈云飞先生苦笑地告诉他:26天了,没有人来过问。他们警察谁会来帮我呢?有警官还拿着我照片到处宣传我是“特务”,就差点成“公敌”了。

70多岁的罗世模,四川自贡维权人士,他和刘正有(已去世)都是自贡维权领袖,人们叫刘正有为民间信访局长,而罗世模是副局长,他们为自贡维权人士做了大量的工作。据罗世模讲,地下高级特工罗世文是他堂哥。他父亲罗万森,叔父罗师佛均是1927年加入共产党。50年代罗师佛被镇压枪毙时还高喊“共产党万岁!”,而他父亲罗万森被判入狱后,至今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几十年上访寻找,杳无音信……

本文发布在 本站首发, 陈云飞.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