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律协对人权律师落井下石 广东警方演习以合法公民为假想敌

@李方平:【全国律协落井下石有一套】2014年6月30日,全国律协在《法制日报》发布声明称:唐吉田、刘薇、郑恩宠、唐荆陵已被吊销执业证,王成、江天勇、腾彪已被注销执业证,请广大律师、社会明鉴。微评:吊销、注销这么多良心律师执业证,全国律协在非法吊销、注销时保

@刘晓原律师:中午,我被带到镇江市公安局金山派出所。审讯室坐了大约十五分钟后,所长称是一场误会。从饭店带我走时,两个警察、两个保安态度很强硬。我这次是为反抗强拆被控爆炸罪的岳根荣开庭,这个案件是二审发回一审重审。如此执法,太恐怖了。@平安江苏 @平安镇江持可耻沉默,但落井下石挺卖力的。

@李方平律师:【常伯阳、姬来松律师被查底裤是否清白】常伯阳、姬来松律师被郑州公安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拘,并以“危害国家安全”拒绝律师会见。与此同时,郑州公安还调查姬来松律师有无嫖、赌、抽及私生活问题。常伯阳律师连是否拖欠小区水电费、物业费都在调查之列。两律师最终还是被“寻衅滋事罪”报捕。

@任铭:姜力钧,66年生,铁岭人基督徒,独立作家,入权捍卫者。99年以山巅罪获12年,06年释后,帮助访民维权;大连发生海难,他上书省长,呼吁成立调查组;他在朝鲜驻沈阳领事馆前,举牌抗议核试验。为夏俊峰妻儿奔走。建三事件他声援并捐款。5月,他被警方带走,昨天被捕。一根份量很重的稻草。

@刘晓原律师:早晨,我被沈阳李启东的父亲打来的电话吵睡。老人家问我,是不是给他打电话了?我说没有打过。他说,他们(指警方)还没有放人的迹象。6月25日,沈阳市公安局警察让李启东的大哥递交申请书,说是因父母年纪大了,让李启东回家照顾。李启东是在去年12月15日被警方再次送进安康医院强制治疗。

离开无锡去镇江。镇江农民岳根荣、岳志毅父子俩,因反抗强拆,被控扔绑着鞭炮的汽油瓶把开发商雇佣的保安脚烧成轻伤构成爆炸罪,一审法院判处父子刑期各三年。该案上诉后,中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发回重审。此案7月2日上午十时开庭。

@翁涛v: 广东江门公安举行动真格反恐演练,警盾被砖头砸烂,有民警因此受伤。但是演练的假想敌居然是一群举着“整治污染”、“我要健康”、“增加赔偿”标语的维权群众,这太可怕了,难怪它们从来不去解决维权民众提出的问题,而是去解决提出问题的维权民众,原来民众维权在警方心目中竟等同于暴恐分子!一一这也算中国特色?密切联系群众特色?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