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泰晤士报》指中国或早在2013年就发现了新冠病毒

《星期日泰晤士报》今天在头版刊文指,一项调查发现,中国可能早在2013年就发现了新冠病毒。中国科学家当时在一座废弃的矿场上发现了与新冠病毒相吻合的一种新型病毒。

据李文读报今天引述英国媒体指,一项调查发现,中国可能早在2013年就发现了新冠病毒。该读报引述《星期日泰晤士报》在头版报道称,一项调查发现,中国可能早在2013年就发现了新冠病毒。

据该报道指出,中国科学家当时在一座废弃的矿场上发现了与新冠病毒相吻合的一种新型病毒,当时有六名矿工出现了与新冠病毒相似的病状,其中四人经病毒检测后呈阳性反应,三人死亡。后来有关病毒样本储藏在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实验室,该研究所上周拒绝评论是否曾经隐瞒有关矿工感染病毒的资料,而武汉也是去年最早发生新冠疫情的中国城市。

报道还透露,中国政府现已同意让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到中国追查新冠病毒的源头。

转自:RFI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武汉疫情.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