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呼常伯阳归来 王炳章随时有生命危险

@郭春平4世:【郑州滥抓律师记者公民案】今天,被抓良心人士家属候帅妹妹、姬来松律师太太王艳艳、常伯阳律师太太和女儿、董广平太太和女儿,到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举牌抗议,要求当局无罪释放她们的亲人回家!@常伯阳夫人 @常伯阳女儿 @董广平爱人 @董广平的女儿@蔺其磊律师 @张俊杰7449

@李方平律师:【郑州良心案进展】@律师刘书庆:今天上午,蔺其磊、马连顺、王磊、冉彤,张俊杰等6律师在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了解案件报捕情况。六律师重点表达常伯阳等系良心犯,他们都是在践行宪法保障的言论表达权,是忧国忧民之举,要求他们严把批捕关,禁得起历史检验,后了解报捕且罪名已改为寻衅滋事。

@律师陈建刚:【紧急】刚刚@李长青律师 在镇江格林豪泰万达广场店遭遇几个纹身的黑社会人员威胁,昨晚一个自称城管局公共关系科的曾嵘找到李律师要认识一下,可能就是他指使干的!原本今日上午李律师在润州法院开庭,请@镇江市政府12345热线 @平安镇江 保护!@于建嵘 @李刚律师拆迁维权 @律师刘卫国 @律师陈建刚

@艾晓明:赵总书记至死都还保有中共党籍,纪念他何罪之有?!总书记在天之灵亦必有一呼:【郑州,放人!】每日一呼:河南郑州常伯阳律师,姬来松律师,石玉记者,殷雨声记者、侯帅,方言,于世文,陈卫,邵晟东,董广平,贾灵敏,刘地伟归来。[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

@于全律师:【良心何时归来?】河南郑州常伯阳律师,姬来松律师,石玉记者,殷雨声记者、侯帅,方言,于世文,陈卫,邵晟东,董广平,贾灵敏,刘地伟均被拒绝律师会见,除雨声之外都羁押30多天了,你们何时归来?

@郭春平:每日一呼:河南郑州常伯阳律师,姬来松律师,石玉记者,殷雨声记者、侯帅,方言,于世文,陈卫,邵晟东,董广平,贾灵敏,刘地伟归来。[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 [郑州滥抓律师记者公民系列案]蔺其磊律师昨天(28号)上午到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办理案件查询手续后,告知:方言(方鸿维)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案已经于本月25日报到检察院申请批捕,按照法律规定检察院应该七日内做出是否批捕决定,现在还没有结果!承办检察官:侦察监督科检察官武冬,电话0371–67151035。其他八个人应该也是如此!各位辩护人可打电话询问情况!

@李方平律师:【律师守望相助】唐荆陵、常伯阳、姬来松律师要么已经批捕,要么正在批捕。他们常年从事维权工作,收入不高,但也是家中的支柱。28个同样处境的律师也聊表心意,给三个家庭捐了18000元。爱心继续传递中…

@李方平律师:【伊力哈木的同仓”狱友”们】陪监犯罪嫌疑人涉嫌罪名:杀人、强奸、盗窃、贩毒、诈骗。因为需要24小时看守、记录饮食起居言行(一般两、三天记录一本),”狱友”享有抽烟特权,熏得已戒烟的伊力哈木头晕脑胀。有的还极其不友善,伊力哈木还为此摁铃投诉。

@隋牧青律师:一个人租房就被警方寻衅滋事,继而被逮捕控以煽颠,无非是因为他具有自由民主的思想与追求,有非暴力社会转型期盼并与同道往来密切。他是广州王清营,80后优秀青年,为公义已多次失去薪水优厚的工作,直至这次走进囚牢。请关注被煽颠的广州三君子——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

@刘晓原律师: 6月27日,家属到溧阳监狱探视76岁姚宝华。已是癌症晚期的姚宝华说,监狱没有给他服过药。姚宝华为村民土地维权,多次被刑拘,还被劳教一年三个月。2012年,因为要强拆他家的房屋,一家四人被刑拘,后一家三人被逮捕,涉嫌罪名多次变更,今年被法院以敲诈勒索罪(指敲诈开发商)判刑。@江苏司法行政在线

@庞焜律师:湖南罗茜从5月31起被刑拘已30天,请大家关注一个老师能否重返讲台,一个父亲能否回到孩子身边,一个丈夫能否回到他妻子身边,一个公民能否堂堂正正的批评政府不受打压,今天不关注罗茜,明天我们就会遭遇罗茜的遭遇。今天不为罗茜说话,明天就没有我为我们说话。邵阳当局,请释放罗茜。

@迟夙生律师:苏荣两天前还在调研、万庆良在昨日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上还提要求自我批评“辣不怕”,相互批评“不怕辣”,立马就被调查了,说明现在的纪检委保密工作进步很大,也提醒盲目按照上头旨意办案件的人小心点,知道你的上头神马时候被调查吗?别连累了你!

转:6月24日下午他接到可靠消息,已经被关押了37天的辽宁民主维权人士姜力钧被沈阳检察院批准逮捕。

姜力钧先生的为人,正如他写的一首诗那样:“君心如水至清白,独饮寂寞亦开怀。一生不悔秦城住,赢得民主自由来!”

转: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因为朝警察喊了八个字,罗向阳就被拘留七天。江西新余警察,你们是纸糊的?如此弱不禁风?七天前,罗向阳在江西新余渝水区法院门口,喊了八个字“刘萍无罪!民主万岁!”,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行政拘留十天。谢谢新余衙役,又为这个朝代留下一个经典的笑话!

转:【王炳章随时有生命危险】

狱方在监室安放了警报器,一再嘱咐炳章感到任何不适马上按响警报,炳章是医生他知道,如果静脉血栓堵塞在心脏几分钟便会送命,会在睡眠中死亡,根本没有机会启动报警器。他已经写好遗嘱:请加拿大牧师前往中国为他送葬,并要求做遗体解刨公布死因,看到遗嘱全家人都哭了。

@王爱忠:晚上已经从看守所出来,手机,电脑都还在当局手里,今天才可以上微信,感谢所有在身陷牢狱之时一直关注,声援我的朋友们,因为你们,以及一切热爱自由,向往民主的人们的支持,才让自己,我相信也是每一个身在大牢里受难的同仁们不会感到孤单。在里面就得知刘萍、魏忠平、李思华他们被判重刑,而广州的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三位同仁亦被逮捕,刚出来又听到张圣雨已失踪多日,不久前才从看守所出来的谢文飞,王默,王福磊等人又被抓走,深感民间抗争局势之恶劣,付出的代价之悲壮,但这一切从来没有动摇过自己坚守的信念,以后会继续为自己,也为这个国家所有被奴役的人们的自由,尊严而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1 则回复 每日一呼常伯阳归来 王炳章随时有生命危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