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民资讯

 

【王炳章随时有生命危险】
(转清阳温荷)
狱方在监室安放了警报器,一再嘱咐炳章感到任何不适马上按响警报,炳章是医生他知道,如果静脉血栓堵塞在心脏几分钟便会送命,会在睡眠中死亡,根本没有机会启动报警器。 他已经写好遗嘱:请加拿大牧师前往中国为他送葬,并要求做遗体解刨公布死因,看到遗嘱全家人都哭了。

@夏霖律师:哈儿甥舅系狱案,张思之大律师与李瑾律师已于六月二十日下午会见哈儿。这是哈儿系狱以来第四次律师会见,会见持续了大概四十分钟。会见完毕哈儿吃了饺子。”

@庞琨律师 湖南罗茜从5月31起被刑拘已30天,请大家关注一个老师能否重返讲台,一个父亲能否回到孩子身边,一个丈夫能否回到他妻子身边,一个公民能否堂堂正正的批评政府不受打压,今天不关注罗茜,明天我们就会遭遇罗茜的遭遇。今天不为罗茜说话,明天就没有我为我们说话。邵阳当局,请释放罗茜!

@秀才: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因为朝警察喊了八个字,罗向阳就被拘留七天。江西新余警察,你们是纸糊的?如此弱不禁风?七天前,罗向阳在江西新余渝水区法院门口,喊了八个字“刘萍无罪!民主万岁!”,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行政拘留十天。谢谢新余衙役,又为这个朝代留下一个经典的笑话!

方言,微博名 ‘安妮要上学’。离异,单亲妈妈。女儿15岁。在网上为良心犯呼吁被抓,至今已被拘33天!她15岁的孩子现在一个人生活。求大家扩散,帮忙呼吁!言论无罪,请大家关注起来!在XX恐怖蔓延到每一个角落的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将是下一个受害者!!!

@隋牧青律师:#自由飞雄#郭飞雄狱中传出健康明显恶化消息(双下肢无力),其姐以其医生职业敏感判断系绝食或酷刑及营养匮乏导致内环境紊乱所致,且会越发恶化。但检方再次拒绝了律师的保外请求。其妻张青则认为可能被毒害所致,因飞雄身体一向非常健康,上次飞雄被判刑时,特务就威胁张青,他们随时可搞垮飞雄身体。

@隋牧青律师:一个人租房就被警方寻衅滋事,继而被逮捕控以煽颠,无非是因为他具有自由民主的思想与追求,有非暴力社会转型期盼并与同道往来密切。他是广州王清营,80后优秀青年,为公义已多次失去薪水优厚的工作,直至这次走进囚牢。请关注被煽颠的广州三君子—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

@刘浩律师消息:黄静怡、圣观法师(徐志强)批准逮捕

邹恩平:张昆,徐州人,二十出头的英俊少年,曾经周游全国要求官员公布财产而被大家熟知,因而也招来官府的忌恨,今年一月15日后下落不明,有律师透露可能囚禁在徐州市精神病院。无法想象张昆也许正在被捆绑固定胡乱灌药和注射药物…请大家关注张昆,救救张昆!

今天是“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特此呼吁关注急需获释就医的良心犯:陈克贵、陈西、堪布尕玛才旺、刘萍、刘霞、 吕加平、浦志强、 任自元、王扣玛、 王永航、杨同彦、朱虞夫。剥 夺身患疾病的在押良心犯的医疗健康权是危及他们生命的一种酷刑。https://t.co/H4VLPfAogd

昨天马胜芬,刘少明,廖剑毫在越秀区公园对面举牌释放张圣雨,刘少明生病了回去看病,我没有过去看他,5月31失踪怏进一个月了,直想去找到张圣雨现在关押哪里,是生是死都要知道他

6月24日,河北邯郸市磁县花官营乡屯庄村,村民抗强征,与进村殴打村民的特警、打手发生冲突,最终赶走强征人员,掀翻一辆面包车,缴获一辆特警车,扣留一名特警,有3名村民受伤入院。特警是最大的战利品。http://url.cn/O59EI3

王爱忠已经取保候审回家。刚刚和他通电话得知:他被扣上“寻衅滋事”的口袋罪,在广州天河看守所关了28天,被提审了23天,每次提审3到7小时,和40多人挤在一间狭小的监舍。唉!我又悲又喜,喜的是朋友脱离牢笼,悲的是衙役肆无忌惮为所欲为,想抓就抓,想放就放,这种局面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李方平律师:已经会见完伊力哈木,入所戴了20多天脚镣。绝食一次10天(1.16-26日),被绝食一次,也是10天(3.1-10日)。目前身体表面看还不错,但体重减少16公斤。伊力哈木坚称无罪,他的所言所行都是为了实现国家、民族、汉族的共同利益的有机结合,他没有任何言行支持分裂,只是希望新疆的民族区域自治更加完善、更加法治化、民主化,民族关系更加和谐稳定。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