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新永、齐月英:赵勇家探视

北京抗强拆的赵勇,于5月23日被野蛮打杀,其现场照片和悲惨情景,大家已经在网络看到了。当日晚上11点钟,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赵勇下达了《拘留通知书》,罪名是“故意伤害罪”(见下附照片3)。在自己家里行使最基本保护自己的原始本能的动作,竟然被“故意伤害罪”,可见北京司法的黑暗。
今天,6月28日,已经过去35天了,赵勇家属王旭芝女士和7岁的女儿,仍然没有见到被非法拘禁在朝阳区看守所公安医院里面的赵勇先生。我们于新永、齐月英二人,在众多网友的关注之下,前往其在北京通州海棠湾小区的住所,探视孤苦无援的王旭芝和女儿(照片1)。
王女士现经营着一家小饰品商店维持生计,她生性善良,从来没有跟人吵过架,也不知道赵勇都研究了哪些东西,理解不了赵勇哪来那么大的勇气与强大的总参背景的开发商进行抗争!但她在背后默默的支持赵勇的抗争,一边维持着商店运营,一边照顾着家庭孩子,一边联系律师们与不讲理的警方沟通。
赵勇可爱的女儿木子,据王女士讲,孩子从出生下来到他进派出所之前,从未离开过孩子,一天不见都难受的要命。(我在5月22日之前陪同赵勇的那几天,听到他每天都跟孩子通话)。不见了爸爸之后的某一天,偷看王女士的手机,发现了爸爸头上被砍了三刀的照片,一个人吓傻了一样呆呆的在那里流泪!!!现在,爸爸不再陪她了,她只好每天跟爸爸买的小八哥为伴!(照片2)
今天上午,我跟同样非常优秀的维权人齐月英女士,在从市里来通州的路上,接到了胡石根长老的信息:“老于,请代为问候:赵勇是一个勇毅的、坚定的、仗义的公民,是值得信赖和结交的朋友和兄弟!请王旭芝出一银行帐号,我们来奉献一点爱心!这位勇敢的公民妻子不逊色于十二月党人的妻子!丈夫在流血,妻子在流泪,家庭在忍受煎熬,吾辈岂能无动于衷?!”
关于赵勇如何走上了这样顶天立地的抗争之路,我们会有后续的报导。据王女士讲,赵勇上初中的时候,被打成地主成分的父亲就硬逼着文笔十分优秀的他不断地写诉状,控告这个野蛮黑暗社会的唯成分论政策。赵勇因家境不好没有去考大学,但多年来养成了写日记的好习惯!那篇气壮山河的《抗强拆声明》绝非突兀的一时冲动,而是多年来学习思考、观察社会的思想总结。十分值得网友们学习借鉴!
执笔者:于新永 齐月英
2014年6月28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