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章身患重病或将离世 颜伯钧取保石章凯获释

@陆伟民律师: #石章凯获释#今晨零点之前,在刑拘期满前的最后一刻,《百年宪政》系列纪录片编导石章凯(右)终于走出看守所,这是今天最高兴的事!欣慰的同时我们不可忘记,制片人沈勇平(左)己经被批捕,为此只有不断地呼吁,上层才会顺从民意,沈勇平才有获释的可能![话筒]

@去刘36无懿:@milpitas95035: 6.27 王炳章身患重病、已接近死亡边缘。视频 http://t.cn/RvR8vP3 … 炳章是医生他知道,如果静脉的血栓堵塞在心脏几分钟便会送命,他会在睡眠中死亡。根本没有时间启动报警器,安装报警器是自欺欺人的。 展开

颜伯钧:各位朋友:我5月23日被当局从住处带走,经过两天的审讯之后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刑事拘留一个月,现已取保回家,谢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帮助。

@律师庞琨:请大家关注5月31日被寻衅滋事刑拘的湖南罗茜,今天为止拘留时间已达29天,罗茜妻子电话问国保,国保答复放不放还要研究。无缘无故滥用刑拘,放人还要研究,无耻。你的一次转发和关注也许会能帮罗茜早日回家。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