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维权人士赵安秀:5月18日被传唤、搜查记

??2020年5月18日上午9时许,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区分局国保刘光静带着四人来到我的住所。他仅仅出示了检查证(不是搜查证),就对我家进行了搜查,并且扣了我随身的一部手机,一边搜查一边说 : 我只对我办的案子有关的材料才要,至于某些案子方面的东西与你有没有关,等搜查过了再处理。

他还问我有没有法轮功、邪教方面的资料。

最后,他们从我家里共搜走三部手机,一个U盘。

我问他们何时归还?他们回答说拿回去检查,等事后再还给我。

大概11时许,国保又把我带到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区分局八桥派出所,让我坐在刑讯椅上给我做起了笔录,问我炼过法轮功没有?传播过法轮功的图片、链接、音视频没有?

我回答 : 我没炼过法轮功,对此也不感兴趣。他们又问我有个minghui的网友加我好友没有?

他们反反复复地问,给我做了三份笔录。于是,我在笔录最后写了:以上笔录我看过,与我所说不符。刘光静对我进行诱供。

由于笔录签字不合刘光静的意,最后他威胁我说,只要我犯到他的手上决不手软……

后来,直到我离开派出所时,才见到了警方出示的传唤证。

另外,我所在地的政府从今年1月19日维稳监控我至今仍未结束,我调侃他们说 : 不还我手机,哪天我跑了你们怎么办?

2020年5月22日下午5点,派出所才归还我手机和U盘。

时至今日,我也不清楚国保究竟是为啥案子抄我家和传唤我?

虽然公安部副部长国保头子孙力军已经被抓进去了,但是他的遗毒还没清除吗?

        天之将明,其黑尤烈。

        飓风过岗,伏草惟存。

真心希望朋友们都具有免于恐惧的自由,能挺过这个至暗时刻,迎来胜利的曙光!

赵安秀

2020年5月23日??

相关报道:https://cmcn.org/archives/41076

本文发布在 公民短波,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1 则回复 重庆维权人士赵安秀:5月18日被传唤、搜查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