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访民联署要求释放黄琦 让英雄的母亲免受离恨之殇

中国公民运动网2020年4月30日报道: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构陷判处12年重刑,由于老母亲一直为其奔走呼吁,不仅被剥夺探视儿子的权利,还被非法软禁、剥夺通信自由。近日其老母亲蒲文清女士肺肿瘤扩散,自感来日无多,忧有生之年再难见狱中的儿子黄琦一面。

曾经得到过黄琦帮助的各地访民,自发发起公民联署,呼吁有关当局立即无罪释放遭构陷枉法判刑的勇士黄琦。目前为止,已有来自上海、浙江、吉林、山东、贵州、湖北、湖南、河南、重庆、四川等地的访民参与签名。

附:【一个值得关注的勇士】
据悉,我们时代的楷模,公民的先锋黄琦勇士的母亲病危。为了英雄的母亲能在有生之年,见到自己的亲生儿子!我们这些曾经得到过黄琦帮助的全国访民呼吁当局立刻无罪释放被四川地方法院枉法裁判的黄琦勇士。让英雄的母亲死而无憾!

联置发起参与人:
上海维权冤民:顾国平、沈利达、张顺宝、宫敏庚、徐玮、王扣玛、方涛、沈玉青、孔令珍、颜兰英,、吕立基、宋伟忠、周坤、叶更生;
浙江访民:杨冬英;
吉林访民:王晶、张继新、王国平;
四川访民:李昭秀、姜成芬、阳秀琼、谢俊彪、郭应良、陈天茂、李学琴、王荣文、陈云飞、陈代宗、叶爱勤、胡金琼、叶建、洪英、刁礼杨、严塔凤、王义翠、廖敏、周文明、赵先琼;
重庆访民:刘林、危文元、肖建芳、陈明玉、胡贵琴、冉崇碧、唐云淑、郭兴梅、何朝正、谭敏、章秀芳、向平华、周必君、徐廷分、李发文、邹茂淑、杨光梅、汤代全、杨玲、王明、周富秀;
山东访民:管晓燕;
贵州访民:黄椿、黄启红、黄启顺、黄燕、李龙全、艾方军、漆学敏、郑贵明、侯尚琴、勾建平、张秀、伍朝琴;
湖北访民:吴有明;
湖南访民:邵凤平
河南访民:郑婵
2020年4月30日

相关报道:蒲文清女士病情加剧 耄耋母亲恐有生之年再难见黄琦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本站首发, 黄琦.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