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之:我去海淀看守所给张向忠存钱

6月25日上午11点半,我与张向忠之子张迪赶到了北京海淀看守所,给张向忠存了1000多块钱。

去年7月初,张向忠被关进了北京第一看守所,主要因他参加了要求官员财产公示的街头举牌等活动,后罪名转为涉嫌信用卡诈骗。张案的代理律师说,张的信用卡不过6、7张卡,每张额度1-2万元,那样总额度不过10万元。所谓信用卡诈骗的更多情况律师没有告知我等。去年7月初,张向忠被刑拘后,李学惠(现正被刑拘)、马强和张迪一起去北京第一看守所给张存了1000元,从此至今,再没有 人给他存过钱。张离异10多年,前妻10多年间再未与之见过面。在看守所,一个月至少消费3、400元,可买些水果、肉食及牙膏衣物等生活必需品,张向忠没钱,他这一年多是怎么混下来的?只吃看守所提供的伙食,他怎么能扛下来?6月11日,张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开庭审判,也许不久就会有判决结果出来。(李英之启,6月25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