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赵怀国牧师被涉“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

中国公民运动网2020年4月12日报道: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伯特利家庭教会牧师赵怀国,于今年3月14日被张家界市国安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4月2日被以相同的罪名批捕。

伯特利教会发出的紧急代祷信中指,赵怀国牧师于2007年从东北来到湖南,为湖南张家罪培养了一批同工,同时也在慈利县建立了伯特利教会,并在教会服待达13年之久。

近年来,中共加强对家庭教会的管制,并拆除、取谛了大量的十字架和教堂。“自由之家”早在2017年发布的一份中国宗教报告指出,自2012年以来,中共对宗教的控制和迫害整体上呈上升趋势,至少有一亿宗教信仰者正在遭受迫害或面临受迫害的危险。

2018年12月9日发生的成都秋雨教案,秋雨教会被查封,有数百名基督徒遭受了传唤、拘留、强迫失踪、判刑等宗教迫害,造成数以百计的基督徒丢掉工作流离失所,至今仍有基督徒被严密监控,王怡牧师被重判9年有期徒刑。仅从上述个案可以看出,中共当局已经对大批有社会影响力的教会及牧师进行系统的打压和迫害。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本站首发.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