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案已起诉至法院 李方平赴新疆会见伊力哈木

@张雪忠:经电话确认,郭飞雄(杨茂东)、孙德胜所谓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案,已于2014年6月20日由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起诉至法院。

@于建嵘:上午在清华给江西新余有关人员讲课时,我问他们:认识刘平吗?好多人点头。我说:她是你们制造的英雄。她两次被抓,上次是为参加选举,这次是为了要求财产公开。历史将证明,她做的这两件事都是对的,在推动社会进步。而你们为了所谓维稳,对她进行无情打击,我们会将所有迫害者记录在耻辱册

@李方平律师:此次新疆之行本是核实之旅,不料情况比预想的好像要乐观一些:

1,伊力哈木案上周只是移送,没有审判和宣判;

2、案件已到乌鲁木齐检察院,我和王宇律师已与案管中心工作人员见面,递交委托手续,等待安排阅卷。

@李方平律师: 自治区看守所维族警官三次请示后还是无奈告知:需要办案单位同意并将委托手续退回。我们向自治区检察院驻所检察室曹检察官口头投诉,要求及时检察。曹检察官同意接收委托书转交刘峰副所长。我们将等待48小时,特别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依法办理。审查起诉阶段的律师会见权,能依法保障吗?

@刘书庆律师:河南邓州三农民成立“市政府”案将于6月27日上午10点在南阳市看守所刑事审判庭宣判。敬请关注。

@利比亚之路:张圣雨已失踪21天了,超过行政拘留15天的上限,现在应该处于刑事拘留阶段。跟他同时被抓走的马胜芬被行拘10天后释放,但张圣雨失踪至今,朋友和律师到越秀拘留所和看守所都去打听过,均回复没这个人。那就是越秀区公安把张圣雨(真名张荣平)陷害死亡的,请大家继续关注

5月11号,我家被盗劫了全部财产,报案广州登峰派出所,出警不但不破案,13号,21号还二次把我和帮助我的张圣雨(真名张荣平)绑架到湖南郴州!5月31日在武警医院看病,非法拘留我和张圣雨到拘留所十天,帮助我的张圣雨6月11据说被放,而至今却失踪22天了!

2

1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