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视察武汉小区 居民怒吼:全是假的

近日,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视察武汉市青山区中建开元公馆,被困在家40多天的业主们愤怒高喊:“全部都是假的。”(知情人提供)

近日,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视察武汉市青山区中建开元公馆小区,封城后被困在家里40多天的业主们愤怒高喊:“全部都是假的。”武汉一名市民提供的视频显示,孙春兰及跟随人员进入高楼林立的开元公馆小区内,各栋楼内业主们便大声高喊:“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老百姓吃的都是高价菜。”“形式主义。”等,声音在空中回荡。

这位市民提供的涉事小区业主在微信群里的对话截图显示:“市委书记王忠林和副总理孙春兰来到了家楼下,物业不让下楼,还假装让志愿者送菜送肉给业主,大伙高喊‘物业作假,物业不作为,换物业!我们太难了。’”“副总理和市领导们视察了一半被气跑了,估计青山区领导挨了批评,现在社区办的来了好多人,在我们小区每家每户上门上访收集问题。”

有消息称,近期武汉市政府称,能够让民众以较便宜的价格买到猪肉,即10元人民币一斤,但民众根本买不到,认为是虚假宣传。

业主的对话。(知情人提供)

业主们的呐喊引起不少网民共鸣,“青山还是有钢人啊!”“这是疫情下的另类维权。”

一名武汉市民群里留言说:“这一声,要回响到历史深处!太激动人心了。”“全部都是假的,这句话得流行。”

还有网民对业主的行为点赞“好好好!顶顶顶。”:“‘这全部都是假的!’,连听了好几遍,绕梁而不去,振聋发聩。”“当面揭皇帝的新衣了。”“过瘾喊出真实的话了。”“是的,这种愤怒的呐喊很珍贵。”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处处造假,隐瞒疫情,欺骗全世界。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表示,中共将保住政权让人民屈从看作是最重要的。

“我心里感到最难过的是,现在的防疫措施纯粹是一种镇压,很多细节的内容。如果没有言论自由,不让大多数人知道真相的话,那只是麻痹别人,还要强制人服从,这是不符合人性的,这样做工作,是不可能将这次疫情控制下来的,它们(当局)宁可让人们在家里饿死。”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发布在 武汉疫情.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