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疫情一线拍摄视频 前央视主持人李泽华被抓

中国公民运动网2020年2月27日报道:2月26日晚,前央视主持人李泽华被疑似警方的人员上门抓捕,这是继公民记者陈秋实、方斌之后,又一位在武汉实地调查的公民记者被抓捕。

2月26日白天,据李泽华在路上的一段30秒钟的视频显示,他在前往武汉病毒研究所的途中被不明车辆跟踪。李泽华回到住处后,一段3个多小时的视频中大多时间是黑屏,多次传出敲门的声音。其中李泽华在视频中表示,有这样感觉的时候是在朝鲜,走到这一步肯定跑不了,也不准备跑,只是感觉可笑。这一刻感觉非常虚幻,以前打开摄像头都是为别人说,今天终于可以为自己说一说,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在路上被不明车辆不停地追,很害怕,但又能怎么样呢,如果要抓最终肯定还是要抓的。

在视频的末尾,李泽华说在武汉帮助他的朋友被叫到了门口。自从来到武汉,他的所作作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有法律,在被认为危险的场所,有全套的防护用品和措施。李泽华说无愧于毕业的中国传媒大学,我今年25岁,也想像财经一样去一线。从中央电视台辞职,是想有更多的年轻人知道历史上曾经发生过什么。随后李泽华打开门,视频中断。

2月16日李泽华曾前往武汉的百步亭社区及武汉软件职业学院实地采访;18日报道了武汉市开价招聘尸体搬运工的内幕;25日前往武昌火车站地下停车场采访滞留在此的外地务工人员;26日前往武汉病毒研究所途中被跟踪。

今年25岁的李泽华,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曾任职中央电视台担任主持人,曾联合创立“90s影像骑士”骑行穿越东南亚六国并拍摄微纪录片。201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CCTV7频道担任农业节目《食尚大转盘》主持人、外景主持人、配音员。2018年创立自媒体不服TV,成为视频内容创作者。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武汉疫情.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