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上访人员王远英维权及受迫害经历

姓名:王远英,女,出生日期:1965年7月12日,户籍地:四川省武胜县龙女贵子桥村10组31号,居住地: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航天小区

身份证号:512928196507122846

上访原因:王远英的私有产权房被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规划局和西南石油局以危房的名义改建成经济适用房,王远英发现房子质量存在严重问题。她儿子购买的商品房由于地产商挪用契税和维修基金,导致产权证不能办理。诉至法院后法院也迟迟不予办理,王远英不得已只好上访维权。

维权历程:2018年8月25日被昆明市公安局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行政拘留10天。

昆明市公安局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中显示:王远英先后20余次到北京市天安门广场、中南海周边等非信访接待场所上访,其中26次被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治安大队、府右街派出所对其进行训诫,2018年8月24日阿拉街道办事处接上级通知,将王远英由北京带回处理。

酷刑迫害:被昆明市经开区阿拉派出所民警反绑双手坐在审讯椅上刑讯逼供10多个小时。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公民纪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