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电视认罪

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电视认罪(视频)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一家4口在家打牌,被训诫还被录像认罪。引发关注。(视频截图)

武汉疫情持续扩散。中国大陆几乎全境处于停摆状态,80多座城市实施“封闭式管理”。期间闹出不少人道危机及各类笑话。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一家4口在家打牌,被训诫还被录像认罪。

有网友发布的视频可见,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一家四口(两男两女),站在镇政府大门口,对着电视镜头说:我们一家4口在屋里打牌,违犯规章制度,我们错了,我们错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国际笑话!难以理解!”
“一家四口在家打牌都不允许?这这这……我都无言以对啦!”

还有视频显示,四名男子聚在一起打牌被抓后,也被要求写保证书并且公开电视道歉。

事实上还有更过分的事,一家三口在家打牌被举报后,麻将机被砸。小伙子最后问了一句:一家人可不可以在一起吃饭?

发布视频的网友评论说:这些底层无赖戴个红袖箍就当自己是统治者了。谁给你们的权利私闯民宅?说打就打,说砸就砸?就已经是犯法了,也应该是有资质的执法人员执行。这简直就是文革时期土匪行为。

转自:新唐人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