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单利华:请为刘喜珍急呼

@江西新余刘喜珍 因为举牌,因为上街,因为呼吁刘萍,因为践行公民权利多次被警方刑拘被关押被毒打!

6月17日晚在街上行走被原单位副经理周红兵(音)带着一群身份不明的人強制押到厂里。袁河公安分局副局长汪剑云又非法传讯,遭到她強烈反抗。分局国保黄一民(音)遂对她大打出手。之后又迅速秘密转移到新余仙女湖名人岛黑监狱。
005ztKgMjw1ehjw4nr1lej30qo0zk76f

她的家庭也是目前中国公民中相比之下少有的具有公民意识的家庭!丈夫不仅全力支持她,在她们影响下,两个孩子不仅思想不同于其他同龄人,而且能当着警察的面撕掉课本上讲的不真实的书。(这是她曾经描述过的)
也就是说,孩子身上继承了他们刚正不阿的秉性。这次被打,就是因为不配合,还反抗!

如果我们只去关注那些有名声有名望的维权人或民主人士,却忽略刘喜珍这样默默无闻又信念坚定的践行者,不仅不公平,更与公民权利的旨意背道而驰!

在此,请网友们一起为刘喜珍(130 9700 0125是她电话)疾呼!谴责新余恶警的凶残!更期望高义的维权律师为她提供法律帮助!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