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一线调查真相 陈秋实失联超过十小时

中国公民运动网2020年2月7日报道:曾经在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节目中获得亚军而成名的陈秋实,自大年三十当天(1月24日)前往武汉誓言“与武汉人民共进退”,多日来他走访医院及社区调查了解疫情,发布视频并组织民间捐赠急需物资。2月6日晚陈秋实准备前往武汉方舱医院,当晚7点左右与外界失去联系。

据陈秋实的妈妈消息,2月6日晚秋实说要去方仓医院,之后晚上七、八点钟至凌晨两点一直是失联状态,和他联系不上。恳请大家尤其是武汉的朋友帮忙找找秋实。

志愿者拨打陈秋实的手机显示能够打通但却无人接听状态,目前为止仍没有陈秋实进一步的消息。

1985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的陈秋实,2007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法学院,在北京先后从事过餐厅服务员,酒店客房服务员,演员助理,配音员,警察媒体记者,电视编导与主持人等工作。

2014年陈秋实参加《我是演说家》电视节目获得亚军,2015年陈秋实前往吉林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70所高校演讲。

2015年至2019年任职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律师,2016年取得中国律师执业证书,开始从事律师工作主要执业方向为知识产权、劳动法、争议解决。中国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在读。

2019年8月前往香港实地拍摄反送中社会民主运动,被指“传播恶性谣言等违法违规内容”,其微博、抖音及公众号相继被销号。陈秋实于2019年12月准备与家人一起去日本旅游时,被以涉“可能危害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出境。2019年12月31日与隆安律师事务所劳雇合约到期,离开律师事务所。

图片来源于陈秋实推特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后,陈秋实不顾个人安危前往被封城的武汉,走访、调查、了解、发布武汉疫情信息,就在他失联前数小时,还发布了一条武汉香园社区的疫情通报。

鉴于中共为了政治利益考量疯狂封口禁言,抓捕发布真实疫情信息的各地公民,一直担忧陈秋实安危的朋友及家人,希望各界关注陈秋实的处境。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