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汉青年冒死求救 痛骂中共领导人青海作秀

一位年轻的武汉居民大年初一在Youtube网站上传视频,呼吁国际舆论尤其是海外华人关注被困的武汉市民。他在视频中痛骂中国领导人到青海作秀,无视武汉民众生死。谴责地方政府不作为,没有及时拉响警报。他见证说武汉医疗设施完全应对不及,被确定带有病毒的患者也被医院拒绝。“哪有这样不负责任的政府居然任由一个传染病源自由的走动?”。

他说,他发送这一视频并没有任何政治目的。他随时冒着别被警察抓走的危险,但是,人活一辈子,在关键的时候,至少应该说一次真话!

他说,他们这一批年其人,八零后,九零后都没有被洗脑,都清楚的很,都知道我们不是赵家人,都知道中国政府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府,但是,我们没有办法,我们没有发声的能力。我们都希望能够自由地上推特,自由的上Youtube ,但是,我们又能够怎么样呢?我们是血肉之躯,敌不过子弹与坦克。我们中有能力的早已离开中国,但是,我们没有这个能力。高房价,高物价,赵家人出了任何问题,就剪老百姓的韭菜。

他还披露说,病毒的传播方式并不如官方所宣布的,不仅可以通过呼吸道传染,还可以通过眼球传染。

亲点击视频:

视频: 武汉青年冒死求救 痛骂中共领导人青海作秀

转自:RFI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