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刘萍、魏中平、李思华被判重刑 多位公民声援被抓

@斯伟江: 刘萍女儿来电,说法院判决刘萍、魏忠平寻衅滋事罪、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三罪都构成,判六年半。李思华寻衅滋事罪判三年。评:无法无天,凶残无比!

@周泽:非法集会罪指控变成寻衅滋事罪判决;刘萍、魏忠平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李思华有期徒刑三年。法院周边,依旧是大量的便衣、警服,防线好几道。希望几位当事人获得自由时,竞选不再犯罪,呼吁财产公开不再犯罪。

刘萍等

@砀山公民在上海B:刘萍女儿廖敏月刚发出的消息,刘萍,魏忠平六年半,李思华三年。公民依法要求旁听新余市寻浔滋事,竟然在法院门口被抓。向阳在法院門口大喊刘萍无罪,民主万岁被國寶抓走。同時被抓的還有孫濤。还有杨崇也被抓。罗向阳,18953191706。 杨崇,18370123154。

@罗向阳:快发一下消息,新余宜春火车站都不能去! 刚得到消息,很有可能是来接我的四位朋友被抓了!已经联系不上 到宜春火车站接罗向阳的廖佳华,胡湘银,钟萍,汪正有失联, 大家扩散到自己的每一个群去,务必让不知道的人注意安全,提醒他们

@李绍民:王爱忠太太王贺楠在广州街头举牌……不容易啊!必须要支持!

@陈建刚律师:隋牧青律師被双流縣法院西航港法庭,刘启洪(女)法官喝令法警擰著胳膊逮走。緊急!

@陈建刚律师:(为公义转发)王爱忠太太:刚刚天河五山这边的警察给我打电话叫我3:30分到我们小区居委找我谈话!估计又有国保那些人!我先告诉大家!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