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集结令:浦志强被抓,新余李思华案无人代理,呼吁死磕律师接手

【湖南赵枫生煽颠案开庭】今天赵枫生案庭审顺利,济南律师刘卫国作为被告辩护律师参加庭审,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旁听的近百名公民四次为律师鼓掌;法庭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庭审后审判长以及公诉人主动过来与辩护律师握手、聊天、互致问候;一位法警还特意索要了刘卫国律师的名片并表达赞意。

@廖敏月:【紧急关注】刚刚李思华姐姐收到电话!新余打算本周四也就是6月19号开庭宣判刘萍魏忠平李思华的案件!19号开庭17号才通知,当局摆明了速战速决减小影响!

@廖敏月:【召集令】由于浦律师被当局迫害关押,导致新公民运动新余三君子之一的李思华目前无人代理!本月月底案件即将宣判,是否有死嗑律师愿意接手?

@廖敏月:新余法院没有通知刘萍的直系亲属她女儿!其他家属收到消息明天一早去法院领取旁听证明,但是没有身份证她女儿就不能直接参与旁听!当局是否想剥夺她女儿的旁听权利?!明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贾榀:今天上午在衡阳市中级法院的开庭有近百位各地朋友参与旁听,中院提供了足够大的法庭供大家旁听,法庭上赵枫声精彩的自我辩护和最后陈述、刘卫国和陈以轩两位律师专业到位的无罪辩护、以及近百位旁听朋友及时的掌声,都发挥了很好的效果,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抗争和争取合法权益的队伍!

@迟夙生律师:死磕律师,又被李轩教授称为先锋派律师,是法治中国建设中的一支最值得点赞的健康力量。他们还往往弥补了纪委和检察院的失察与不作为乃至纵容包庇,扮演了反腐倡廉的英勇角色。时代需要他们!斯国斯民需要他们!为此呼吁:1,纪委、检察院等部门应给他们发工资,不能老让他们免费地干活,迟早会影响积极性;2,反对一切形式的、来自于黑势力或反动势力的,强加于他们身上的政治迫害;3,鼓励成立由他们领衔的民间反腐组织,由民政部门给他们发牌照,鼓励他们向一切的苍蝇老虎违法乱纪现象宣战;4,鼓励他们参政议政,特别鼓励担任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等要职;5,6,7……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