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审维持原判 黄琦被送入巴中监狱服刑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2019年7月29日被以“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判处有期徒刑12年,12月24日黄琦被送入巴中监狱服刑,当局称二审维持原判,此前黄琦母亲数次要求上诉遭阻截。目前还没有黄琦老母亲蒲文清获准到监狱探视的消息。

“德国之音”在推特上发布了黄琦被送入巴中监狱服刑的消息,并称中共秘审、秘判及秘密送监已成常态。

不久前,黄琦的老母亲蒲文清准备就黄琦冤案前往四川省及北京相关部门信访时,遭到监控者的暴力对待。自黄琦被抓捕后,其老母亲蒲文清一直多方奔走呼救,希望能让蒙受冤狱的儿子早日获释,然而,自2018年12月8日在北京信访时被当地政府绑架,蒲文清老人至今都没有人身自由及通信自由。

黄琦身患高血压、高尿酸血症、脑积水、慢性肾功能衰竭、肺气肿等多种重病,其友人呼请各界关注并督促中共当局依法保障黄琦的律师会见权及申诉的权利,还蒲文清老人的人身自由及通讯自由权利。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黄琦.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