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会见张昆受阻遇险 唐荆陵律师遭踢打

@陈建刚律师:我和赵永林律师已经赶到徐州,但愿会见张昆顺利。

@律师刘金滨:紧急扩散:赵永林和陈建刚律师被拒绝会见张昆后,出徐州看守所去检察院控告,被自称公安局派出所的人拦截要强行带走!车号苏ca531

@以马内利_____推:【快讯:唐荆陵律师遭踢打】今天刘正清律师第三次交涉终于会见到5.16被捕的唐律师。刘律师告知:唐律进广州白云区看守所后,管教警察以监规为由,强令蹲下,遭严辞拒绝。该管教警察大发雷霆,粗暴的踢打唐律师。即便如此,唐律”爱中没有恐惧”的坦然面对暴力。

@律师邓树林:【律师声援可能将失去律师资格】律协会员规则(草案)第三十九条 第一款第(六)组织或参与在互联网上聚集、围观、声援,影响案件或事件依法正常处理的;给予警告、通报批评或者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中止部分或者全部会员权利6个月-1年或者取消会员资格的纪律处分.@袁裕来律师 @任志强

@胡说台:@费城少校的微博于5月22日停止更新,这是个危险的信号!他告诉过我,曾失去自由的人才对自由倍加珍惜。他因发帖被传唤过。更麻烦的是,他一直在践行非暴力行动,消失前几天,还跟妻子吵了一架,因为家里藏了一点小玩意。这家伙独来独往,如果他被抓,连报信的人都没有。谁知道他的下落?

@律师陈建刚:我们的好兄弟常伯阳律师姬来松律师和公民朋友正在郑州的看守所里遭受身心的煎熬!而且很快就要到三十天的逮捕期了! 到今天为止先后去郑州要求会见的律师已经超过了四十个! 律师们, 如果你方便,你能够,请带上律师会见手续,请来郑州! 请联系:刘金湘律师18654659989,吴魁明律师13006888128!

@zxlg05:张雪忠:当局抓捕政治异己,已全然不顾法律的规定,这是由于现政权丧失话语权和社会认同后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和焦虑感。 此时,愿那些不幸受难者坚韧承受,尚有自由者则勇敢声援,彼此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政治迫害的蔓延,可让公众认知到一群反抗强权者的存在,并让反抗者获得引领政治转型的道义力量

@王清营太太新号:今天父亲节,父爱如山,每一个家庭背后,总有父亲们在背后默默地为了孩子的未来打造一片自由宽阔的天空,而无私地付出着。感谢我们每个家庭的父亲们!祝愿各位朋友阖家团圆,共聚天伦之乐!祝父亲节快乐!!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