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海:12月12日我发现这几天我在被软禁中

今天是2019年12月12日,中午叶国柱、常诚、孙亦荷等朋友相约一起吃饭。上午10点多,我走出院门,一个联防(北京下岗工人)、一个派出所的保安(外地农民工)和一个派出所片警,在这里上岗。他们经请示,说这两日,不许我外出。

这几天,我被软禁了,并且很严,即使警察陪同下也不得外出。为什么呀?我不知道,片警也不知道。莫名其妙。也许是因为前天是12月10日,是“人权日”。

因我被软禁在家,不能出门,叶国柱、常诚、孙亦荷,他们吃完饭,来看了我。王玉琴在给被关在丰台看守所的丈夫杨秋雨送完钱后,也来看我。在此谢谢这几位朋友、弟兄姊妹。

作为基督徒、作为良心(释放)犯,我是时常遭到这样的软禁。为此还请主内弟兄姊妹来为我祈祷,求主保守我,求主使我在如此环境中也能来为主做工,来更好地为主做工。

作为基督徒,作为家庭教会的长老,我一直是带领家庭教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圣经》,来使大家都来接受耶稣,都来具有耶稣那样的大爱的心——连仇敌都爱的心。

作为一个有文化的基督徒、知识分子的基督徒,我一直希望通过科学的方式来告诉人们,是真的存在上帝(道),耶稣一定是道成肉身。为此,多年来我一直进行有关的科学研究,现科学研究基本告一段落,并基本完成论文《上帝的科学》(20多万字。

这两日,我一直对其中的《当今物理学所存在的几个重大疑问及理论突破》(《上帝的科学》简介一:《上帝的科学》一书中所要论述的物理学问题)做最后的修改。

在这部分中,我提出了物理学的3个重大疑问,1、“高速飞行者与光柱一起飞行会怎么样”、2、“磁力存在着几个奇怪现象”、3、“空穴电流中的空穴是如何流动的”。并在这些疑问基础上,提出了一些新的科学观点。

这些年来,我主要做到事情,就是:弘扬耶稣大爱,进行科学研究。弘扬耶稣大爱无罪,进行科学研究无罪。还望大家对我的科学研究给予支持、帮助、参与。

附上《当今物理学所存在的几个重大疑问及理论突破》,也可见: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83f27fd0102zrdi.html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座机电话:86-10-82082198,手机电话:18600229405(不能微信——8月5日微信被封,但可以电话、电报等),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目前微信号:xuyonghai-1960。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徐永海.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