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珊珊:真正的律师在这里——散会

江天勇妈妈引领我们几人刚到江天勇律师家路口,就被十几个陌生人手拿执法记录仪挡住了去路。


黑衣陌生人:出示身份证……我们:为什么,我们去看朋友……黑衣陌生人:出示证件……我们:农村的巷子里有什么法律依据查身份证……您的证件出示一下……黑衣陌生人把公安局(王俊)的证件在我们眼前一晃,执法记录仪拍下我们的身份证……

我们见到了江律师,李文足,刘二敏还有我含泪抱3年不见的江律师……江律师给我们介绍拦住我们的人是长期24小时跟踪监控他的人,住处附近被无死角的安装多个摄像头……我们晚饭后出门,专为监控江律师建的房子里的人立刻出门近距离跟踪我们,监控的房子里有多个监控显示器,有多个警用盾牌,有制服人用的多个警用钢叉。我们溜达时看见一个摄像头竟然旋转着跟踪拍摄我们,非常诡异。我们在宾馆登记好身份证入住后,夜里11:20有人敲门说派出所民警要查我们身份证……早晨我们出门发现民警住在我们旁边的房间,楼下还停一辆警车。我们找江律师出来一起吃饭,后面一直有人不同方位的近距离跟踪,还有警车随行……我们带着江律师的微笑还有多个监控人的目光离开了信阳。

江天勇律师的现状是多少中国律师的昨天、今天、明天……。是什么目的在废掉一个一个律师的武功……高智晟、王全璋、陈武权、陈家鸿、覃永沛、李昱函、余文生、刘正清、李和平、文东海、唐荆陵、刘书庆、刘晓原、程海、张雪忠、唐吉田、刘巍、周世锋、丁家喜、隋牧青、王全平、王成、浦志强、杨金柱、杨慧文、宋美英、滕彪、祝圣武、陈科云、李金星、王理乾、王龙得、马连顺、党琳山、谢燕益……

看什么,散会了散会了……

原珊珊2019年12月8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纪事,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