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律师及亲属12月4日再遭当地政府维稳人员骚扰辱骂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2019年12月4日下午,著名人权律师江天勇亲属遭到河南省信阳市当地公安局国保部门工作人员跟踪骚扰,江天勇律师对国保人员违法行为进行谴责,立即遭到对方长达半小时的辱骂诋毁。

据江天勇太太金变玲透露,2019年12月4日中国宪法日当天下午4点50左右,江天勇律师妹妹家两个上小学的孩子放学回家路上,遭到长期非法软禁江天勇律师的信阳当地公安局国保人员跟踪,并对两个孩子进行拍照录视频,一直持续到孩子进入江天勇父母家院子。江天勇出来后,这些国保人员再次对江天勇拍照,江律师大声谴责对方跟踪两个小学生的无耻行为,负责现场指挥的信阳市公安局国保张家文马上带来两个不明身份人员,在院子外大声辱骂江天勇律师为“汉奸、卖国贼”,持续时间将近半个小时。

金变玲还表示,因为江天勇律师一出门就会遭到国保人员近距离跟踪、骚扰、挑衅,所以江天勇律师已经一个多月没出过门,即便如此,信阳市公安局国保张家文以及罗山县国保仍然经常上门挑衅、骚扰江天勇律师及家人。

江天勇是中国著名人权律师,代理过很多人权案件,因此招致中共当局严厉打压,于2016年11月被逮捕,秘密关押半年,多次遭遇严重酷刑。2017年11月21日被长沙市中级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2年,在监狱中被强制喂药,导致身体健康受到严重损害,出现肾病以及记忆力严重衰退等症状。2019年2月28日江天勇律师被释放,出狱当天在监狱门口就被信阳国保带走失踪,因绝食抗争,于两天后的3月2日下午4点被送到信阳市罗山县父母家中,但遭严密监控、限制人身自由。信阳市公安部门为政治迫害不肯屈服的江天勇律师,竟然在他父母家附近安排多名专职人员看守,不准江天勇律师外出,连看病都被禁止,更不允许有外地朋友来探望,期间有好友王峭岭等人前往探望,竟然被抓到派出所关押6小时。

截至目前,江天勇律师已被当局非法软禁、限制人身自由长达九个月时间,在此期间信阳国保更是多次骚扰辱骂甚至殴打江天勇律师及家人,至今已发展到对江律师家小孩进行骚扰恐吓的地步。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江天勇.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