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科科律師的執業證已正式通過年度審核!

@公民小彪: 耶!在律師與公民朋友大力關注之下,張科科律師年度考核終於通過,律協讓張科科律師去武漢市律協蓋章,現在張科科律師的執業證已正式通過年度審核!

@twccl:國台辦發言人說,台灣前途必須由全體中國人共同決定。臉書上看到的神評論是: 中國目前為止有什麼事是由全體中國人共同決定的?

@看时政:【香港人:守护民主自由 我们不认命】共国务院10日推出《“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 白皮书,提到:“中国是单一制国家,中央政府对香港拥有全面管治权。香港的高度自治权不是固有的,其唯一来源是中央授权。”暗示港人放弃对自由、民主的幻想。香港市民表示:我们不认命,我们要真普选。

@木子老龙:我没明白,人家任你把孔子学院开遍美国,任你在时代广场播放国家形象宣传片,甚至任你在美国收购电视台和报纸。你封人家一切资讯,屏蔽人家一切媒体,现在,连个谷歌邮箱都容不下。这一切都没什么,只是,你怎么好意思说是人家要颠覆你?

@周锋锁 Fengsuo Zhou ‏: 赵华旭被刑拘,凸显了中共最恐惧的反抗方式。反抗专制,要勇气和韧性,新奇创意更是难能可贵。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