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教案三人获释 律师维权抗争年检终过

陈有西:我前年演讲中预言,新《刑诉法》实施后,律师权利扩张,辩护权前移,与侦查权直接碰撞。大量国家立法扩张了民权,对律师的代言要求更高,官方会将律师作为主要敌手。公私权较量夹缝中生存的律师,风险将进一步加大,会有更多律师被抓。当时好多同行不信。如今步步证实。中国律师至少还有10年苦难期。

@蔺其磊律师 : [郑州三看门岗拒绝律师进入]今和刘书庆、付永刚律师到三看会见贾灵敏、姬来松等人,警号009849张姓警察打电话后拒绝我们进入。我们要进去找驻所检察室,被两个50多岁没穿制服的人对我拉搡,将我背包拉链拉开,东西洒落一地。向高检察官投诉后,正和看守所反映!郑州司法形象再遭损害!

@杨兴权律师:「南乐最新消息」闫贝贝、樊瑞敏、赵志军三人获释。30名被抓基督徒中还有张少杰、张翠娟、赵军领三人仍被关押。张少杰开庭后40天,未宣判,呼吁释放!请继续关注!另外,非法训诫仍在继续:赵国立,武贵山已经被秘密关押近七个月,还有人被强制关于精神病院。

@王江松-:【最牛工会主席黄兴国处境堪忧】因为代表工人维权而蜚声海内外的常德沃尔玛店工会主席黄兴国在等待劳动仲裁期间外出寻找生活出路,昨天居委会工作人员上门告知其年迈的父母:在政府帮助资方撤离的24小时内,黄兴国不得回来引起麻烦,否则即行抓捕。黄的父母惊恐不安,面临中考的女儿也承受了很大压力。

@李方平律师:【张科科律师维权抗争落幕】湖北省律协副会长柳平现场办公宣布:张科科律师涉嫌投诉经调查投诉的对象及内容与其无关,解除暂缓考核,下午两点盖章。 张律师称:这完全赖于社会、媒体、公民、律师的关注、支持、声援、围观。感谢! 十五天的等待,三天的强势对抗,终于尘埃落地。深情感谢!铭刻于心!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