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伤香港区议员寻求连任 呼吁投票向极权政府说不

香港民主派区议员赵家贤寻求连任,他在月初在太谷城的冲突事件中被咬甩左耳廊,在选举前两天才复出投票。

香港民主派区议员赵家贤寻求连任,他在月初在太谷城的冲突事件中被咬甩左耳廊,在选举前两天才复出投票。

明天11月24日(星期天)是香港区议会选举的投票日,各区候选人星期六最后努力拉票,其中包括11月3 日在太古城因为制止凶徒袭击市民被咬甩耳廊的候选人赵家贤,在选前两天复出拉票,他说,为了保护市民受伤无悔,他希望选民星期天踊跃投票,向极权政府与警暴说不。 

民主动力召集人、民主党的赵家贤是现任“太古城西”区议员,正寻求连任。 

记者在采访的时候,看到很多人走前向赵家贤打气,他说很感恩,他受到袭击,是他作为民选议员有保护市民的责任,对此他感到无悔。 

他呼吁市民星期天踊跃投票:“不论是在前线抗争者,或者是在社区支持 “和平,理性,非暴”的人,都应该出来投票,对完全不听民意的政权说不,让中共与国际社会都知道,香港人的抗争意志很坚定,继续争取我们的民主诉求。” 

他说, 明天投票日,他和志愿工作者都会加紧注意安全。 

赵家贤说,入院后尝试接驳被咬甩的左耳,但大部分耳廊已经坏死因此被切除,医院缝了35针,神经线到现在还未恢复,医生说要三至四个月痛楚才会慢慢减轻,所以要长期吃止痛药镇痛。现在也容易头晕。 

赵家贤的对手是建制派经民联的丁煌,记者采访的时候,没有看到丁煌的拉票活动。 

有选民对美国之音说,明天会去投票,相信可以和平投票,因为香港人很理智,不会破坏选举。

转自:VOA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