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牧师开庭时间依然存疑

张培鸿律师于11月22号下午公开发消息称,近来网络盛传“王怡牧师将于11月25号(下周一)开庭”的消息不属实,目前开庭时间未定。同时张律师称,在他正式被取消为王怡辩护的资格后,王怡已经为自己聘请了两位辩护人,辩护人目前还未阅卷,也未拿到起诉书,但可以相对自由地见到王怡,称王怡目前精神健康状况均可。

而王怡的妻子蒋蓉与小孩约书亚持续被软禁在成都某公寓内,仅家人能与他们有基本联系,但难以见面,甚至不能外传他们的情况,只称“状态不错”。

去年冬天教案发生以来,秋雨圣约教会高达上百人被警察毫无手续的情况下带到派出所做笔录,不止一人提到笔录内容、警察询问中具有很强的诱导性,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教会的领导是谁”、“平时给教会奉献多少钱”、“在哪里买信仰类的书籍”等。此外还有十数人被刑事拘留,在过去一年中,部分人被取保候审,遣送到全国各地。被拘留期间,所有人面临软硬不一的洗脑、恐吓,甚至有人被迫服下不明药物。官方要求他们能做出诋毁、诬陷王怡的指控,并为其拍下视频证明。不排除以此为证据指控王怡的可能性。

同被关押的覃德富长老也毫无消息,除了此前听说覃德富在被秘密关押期间,“自愿”委托两位不能透露姓名的律师为其辩护以外,没有任何消息流出。

转自:对华援助协会

本文发布在 129教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