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科科律师绝食抗议武汉律协司法局刁难

张科科

自5月28日我将律师证交武汉市律协,当时律协口头对我暂缓考核,当天下午出差至今,已有13天。律协仍无盖章的意思,今天我将正面交涉律协,要求给一个说法。请关注。

武汉律协关于暂缓考核的答复:律协说我办理信仰案件没有备案,我说备案的依据在哪,律协说信仰案件属于涉及国家安全案件,国家安全案件要备案,我说哪一条规定说信仰案件属于国家安全案件。律协说我有投诉,但是不能提供给我关于投诉的材料,据他口头说的,也无我无关。我要求律协提供关于投诉的书面材料和对我暂缓考核的书面决定。律协说只有口头答复,要我找武汉市司法局。

上周在电话中就考核盖章反复和武汉市江汉区司法局律管处科长祝笋交涉,祝笋说考核的事不归司法局管归律协管。

张科科2十二问武汉市律协:

1、我想问一个比较终极的问题 律协存在的价值和意义是什么

2、请问,哪个部门对律协和负责人进行年检与考核?

3、律协负责人如果有违法,可以罢免吗?向谁提出?

4、可以向广大网友征集律协及司法行政部门的贪污腐败违法违纪线索吗?不限于武汉。有奖!

5、2013年律师交的会费到哪去了?收了多少?用了多少?用在哪里?为律师会员提供了哪些服务?

6、我有个想法,可不可以邀请关注律师权益的律师在武汉开个会,讨论律师考核制度的合法性以及废除该制度的不可行性。司法局和律协会基于保障律师权益的法定义务,为讨论会联络合适场地并提供必要服务吗?

7、律协对律师的考核要依法、公正、公开,我不要求依法公正,只要求公开。

8、律协会给我一个被寻衅或被扰序的机会吗

9、请问在律协大楼门外可以举牌吗

10、律协负责人的姓名、相片、履历、电话,属于信息公开范畴吗?

11、律协不盖章,是否要给律师一个书面决定?

12、律师被打断肋骨时,律协你在哪里?

本文发布在 公民文献.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