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枫生案今日开庭 女大学生赵华旭遭刑拘

@刘晓原律师:上午九时,我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张林,他已经知道案件被最高法院批准延长三个月审限。张林精神状态还好。再过一个多月,即在7月18日,张林被抓一周年。

@劉衛國律師:赵枫生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法院没有依照刑事诉法的要求提前三天将开庭传票送达赵枫生。我当庭要求出庭公诉人行使审判监督职能追究合议庭剥夺被告人合法权益的法律责任,合议庭无奈宣布延期审理,以弥补审判程序漏洞。庭审时间改为17日上午9时。

@公民小彪:【赵枫生案开庭通告】原定于明天「6月10日」上午10:00在衡阳县法院公开审理的赵枫生煽动顛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开庭地点改为衡阳市中院第六法庭,开庭日期改为6月10号上午9:30。辩护律师为刘卫国、陈以轩。

@陈茂森:感谢RT @oubiaofeng: 感謝前來圍觀聲援趙楓生開案的公民朋友們,他們有從湖北過來的毛善春、田發全、柴金元,以及翟岩民、楊春林、劉星、陳艷琳、謝文飛、南京王健、李發旺、宋寧生等等數十位⋯⋯

@维权网:女大学生赵华旭被控“涉嫌传授犯罪方法罪”遭刑拘

@贾榀:广州民运前辈范一平老师上月底被旅游两天之后转为以“寻衅滋事”罪名拘留十五天,家中也被搜查。范一平老师多年前开始追求自由民主探索宪政之路,为此丢掉国企高管的工作,和家人都遭受巨大压力,后来又因为和王炳章的密切关系而遭到当局构陷入狱三年,出狱后继续坚持抗争!

@尚宝军:上午与莫主任一同会见徐友渔教授,大概一个半小时。徐老师感谢国内外朋友对他的支持和关注。目前每天抽血验血糖,但没有给吃药;量血压(他记得数字是190/100)狱医提供降压药,但徐老师没有吃。对研讨会一事他不否认也愿意承担责任,但不认为是犯罪。他特别感谢夫人,并为让夫人担心深感歉疚。

@周泽律师:斯伟江拟接替张思之先生担任哈儿的辩护人,并准备于明天下午和另外一位辩护律师,一起去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据了解,哈儿的辩护人此前多次要求会见,均被看守所以警察正在提审为由,拒绝会见。刑事诉讼法明确规定,律师三证齐全,看守所最迟应当在48小时内安排会见。警察提审不是不予安排会见理由

@王甫律师:斯伟江律师已离京。翠兰案件,继续由张老辩护。斯律此次来京,系受翠兰夫人之邀,张老继续辩护亦是翠兰家考虑的结果。不可否认的是,无论翠兰、斯律还是张老,都是业界有影响力并闪耀着人性光芒的同仁。今天已是刑拘第36天,翠兰的取保候审申请已被驳回。“自你入狱,举国震动,人生荣耀,莫过于捕?”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