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使香港暴恐黑恶统治常态化

10月16日晚7点40分左右,香港民主阵线召集人岑子杰,前往九龙参加会议,路经旺角的鸦兰里,突然遭到4到5个身穿黑衣黑裤,还蒙着面,手持铁锤的男子,持续十几秒攻击,之后这批人登上一部黑色7人座私家车,向深水埗方向逃走。岑子杰自己倒在路边,流了好多血。警方后来公布信息说,岑子杰的头部右后方和右前额,都有大约3厘米的裂伤,手肘有肿胀和擦伤,并且确信这次袭击是有预谋的。岑子杰后来被送到香港广华医院救治。医院X光检查后证实,岑子杰的脑部和骨骼幸未有大碍,但要留院接受治疗。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岑子杰在两月内遭遇的第二次袭击。8月29日,岑子杰与几名好朋友在油麻地的一间餐厅,也曾遭遇两名手持垒球棍和铁棍的蒙面人袭击。和岑子杰在一起的友人为了掩护他而手部受伤。

耐人寻味的是,这两次袭击均发生于民阵组织申请大游行前夕。本月的20号,岑子杰担任召集人的民阵,将于反送中运动期间首次在香港九龙举办大游行,时间是10月20号下午1点半,路线是从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园,游行到高铁西九龙站。活动已向警方递交不反对通知书的申请。民阵组织的活动向来以尊重法律、和平抗议著称。这一次游行,民阵提出“坚持‘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百花齐放,与政权周旋到底”的决心,强调当局“以行政霸权压倒一切,纵容警察暴力,香港人绝不妥协”,并且提出了“废除反蒙面恶法、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以专业和客观研讯追究警暴,提出建议重组警队,实现五大诉求,光复一个公平正义的香港”的要求。

而在8月29号遭袭时,岑子杰正为8月31日游行申请遭警方拒绝而上诉的期间,且当天遇袭前,他刚刚与因反送中而要“声讨民阵”的人发生过言语冲突,加上当天元朗游行的申请人钟健平也被袭击,因此岑子杰被袭击事件明显和反送中运动关联。

岑子杰再次遇袭事件发生后,香港民主派24名立法会议员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对足以致命的暴行感到震惊”,并指出“今次已是岑子杰不足两个月再度遇袭,同样发生在民阵举办游行前夕,幕后主使者意图以升级暴力灭异见声音,制造白色恐怖的企图昭然若揭,严正敦促警方从速缉凶。”声明最后指“民主同路人不会畏惧政治高压”。

需要高度警惕的是,与岑子杰被袭事件并行,且更为严重的惨剧,最近两月来在香港接连上演。不仅有香港青年因反送中及对中共当局彻底绝望而接连公开留书选择自杀身亡事件,同时更有接二连三的反送中抗议人士离奇浮尸海滩、曝尸街头,还有大批被拘押人士受伤入院甚至凭空消失,当然结合更早前香港黑帮大肆雇请打手前往香港攻击游行抗议民众事件,让人切身感受到笼罩香港浓烈的暴恐黑恶气氛,使香港民众深感生命随时面临危险的恐惧。

今年6月12日后,随着香港民众发起反送中抗议以来,香港参与抗议民众由遭到警察暴力镇压,到遭到当局雇佣黑帮袭击,再遭到离奇失踪死亡,以及类似岑子杰接连公然被袭击,如此种种暴力恐怖事件,力证着香港已经沦陷成丧失法制、横行暴虐、公民生命财产毫无保障的野蛮黑恶状态。

导致香港陷入如此暴恐黑恶化状态的原因,就是那只意图阻止香港民众反送中抗争的魔掌,而挥动这只魔掌的幽灵就是企图将香港大陆化,让香港人民承受大陆民众同样奴役的中共极权统治集团。

香港民众至今本乎自身权利而提出的五大诉求“正式撤回《逃犯条例》的修订、无条件释放被拘捕的示威者、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警民冲突、取消以“暴动”定性6月12日的警民冲突,以及尽快普选立法会和行政长官(即“双普选”)等,是完全遵行和平理性非暴力文明抗争原则的,但却遭到暴力恐怖对待。

中共当局针对香港人民的合理诉求与文明抗争,在理屈词穷下采取由警察的公开暴力镇压,到操控依附中共势力的社会团体、工商人士施压,再到动用黑恶势力暗杀袭击,如此种种行径,目的就是使整个香港进入人人自危,朝不保夕的高度恐惧状态,让一个个民众在自顾不暇中,无心投入争取权利,从而消解公民抗争意志,达到驯服港人。

从中共日益显露对香港统治黑恶化手段来看,香港抗争如果不能达成诉求,则必将迎来极其黑暗的中共恐怖统治,当下这种暴恐黑恶化镇压形式必然常态化,香港民众不仅落入大陆民众的奴役、恐惧生态,而且必定成为中共更严酷打压统治对象,成为倍受歧视与镇压的群体,就如今日中共统治集团对待大陆上访民众与异议群体一样。

香港作为普世文明世界与特色野蛮中国的前沿交锋阵地,如果失守于中共极权铁蹄下,那么香港今日业已岌岌可危的法治、民主、人权将荡然无存,香港人民的命运将成为极权统治的最底层,香港文化、政治、经济与社会将大大倒退,而文明世界也将因此丧失抗拒极权野蛮侵袭的前沿堡垒。所以,捍卫香港民主、法治、人权,抗拒中共野蛮暴恐黑恶化统治,不仅是香港人民的使命,也是文明世界的共同使命。

转自:对华援助协会

本文发布在 反送中,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