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律师夫人致夫札:我该如何做?

浦志强自与你相识,总是聚少离多。你不是出差在外,就是在出差的路上。为了家人,为了朋友,为了良心,你拖着病体,风餐露宿,终日奔波在祖国大地上。

见不到你,我只能在网上捕捉你的信息,在电脑屏幕上追随你的身影,在脑海的记忆里寻找你的声音。

这一次,你在京城停留的时间最长。可是,你却不在家里,我仍然见不到你!

你怕我委屈了自己,总是会在出差前为我买来各种水果、食品,总是不忘提醒我好好吃饭、喝水、吃水果、注意安全。但是这一次,你还没有来得及嘱咐我,就被带走了,我该如何才能见到你?!

你不会对我讲述你所遇到的各种险恶,也不会告诉我你所面临的身心折磨,你把所有的苦难、委屈、痛苦,一个人承担。

你给我建造了一个貌似安全美丽的童话世界。但是,残酷的现实,一瞬间就把我置身于风口浪尖。面对着血雨腥风、纷杂凌乱的世界,我找不到你,我该如何做?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