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余文生律师案目前情况通报

余文生律师,北京人。

2018年1月19日,被北京市石景山公安分局抓捕。

1月27日,被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公安分局,指定居所监居居住。

4月19日,被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2018年7月19日,被徐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在2019年2月1日,被徐州市检察院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罪,起诉到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5月9日,余文生律师,被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罪,秘密开庭。

至2019年8月6日,对余文生律师案进行了8次延长期限和2次退回公安局补充侦查。包括审查起诉、起诉、开庭、起诉书等,都没有给我看是否有法律手续?也没有看到文书。

8月6日之后,如果再次延期,只能是最高人民法院,对其延期。最高人民法院是否对余文生律师案延期了?延期到什么时候?不知道!因为去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电脑里,没有余文生律师案案件信息。办案法官又一直不见面,不接电话。

从余文生律师在2019年5月9日被秘密开庭后,至今天,己过去4个多月。余文生律师现在是被违法的秘密判决了?还是案件被最高人民法院延期了?或是别的情况?至现在,我作为余文生律师妻子,包括辩护律师常伯阳律师、谢阳律师,依然不知道。

我现在非常担心余文生律师的身体健康情况!也非常担心余文生律师案件情况!

我要求中国司法机关:

1、立即让家属和辩护律师,核实余文生律师现在身体健康情况。

2、立即让我请的辩护律师,常伯阳律师和谢阳律师,依法去会见余文生律师核实情况。因为这二位律师是最早代理案件,最早向徐州市检察院和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辩护律师法律手续的律师。

3、要求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从法律与人道主义的角度出发,立即告诉,余文生律师案件情况。因为我作为妻子,依法享有对丈夫案件情况的知情权。对于关注案件的人士,也享有对案件关注、了解与社会监督的权利。我也要求法院能够作出一个公正、良知、希望、法治的处理结果。无罪释放余文生律师。

4、我要求余文生律师案,同级与上级的办案部门、各个监督部门与有关领导,立即启动监督、调查与给予处理、指导案件工作。立即制止违法与不公正的情况继续发生。还我的家庭公平、正义、法治。立即无罪释放余文生律师与家人团聚。

最后,感谢所有对余文生律师和我的家庭,给予关注与帮助的各界人士。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

2019.10.13

本文发布在 余文生,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