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律杨记谈浦案 学者徐友渔已回家

@律师文摘:【张思之谈浦案1】我以平常心把它看成一个平常案件,去正常对待它,如此而已。我并不觉得,这个案子有它的特殊性。在大陆,这样的案子不能说司空见惯,也是太多了,它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至于说有人爱讲背景,这个案子有什么样的背景,我说现在不忙去考虑它,因为案情不清楚……

@律师文摘:【张思之谈浦案2】究竟浦这个案子是什么案子,执政当局也好,公安方面也好,我相信他们清清楚楚,即是构不成所谓的“寻衅滋事”罪的,但有一些人用这个罪名来收拾他,那就是说,这里面完全有可能由此切入,然后再收集别的资料,另寻罪名加之于他。

@会飞的风云6:#求关注#求关注刘四仿、管进。四仿于6月3日在成都和网友吃饭时被自贡警方,带走至今失联!今天自贡警方找到四仿成都的朋友,拿走四仿的行李。情况似乎不好。管进,眉山公民,6月1日,管进独自印了单子上街举牌拍照上传。6月2日接到彭山警方电话,6月3日起失联至今!求关注!求扩散!!!

@铁叫子乐和手札:对哈儿案之未来走向,我觉得尚无法乐观。此专案组警员百人,在华一所翻档案帐册者,即有卄五人,出外地调查哈儿当事人者,有的远距数千公里外。搜相关机构,讯问记者者,第一猛警志在必得。

@王爱忠太太:宝贝的户口终于落好了!感谢朋友们的呼吁和关注!谢谢大家!!!今天下午(编者注:2014.6.5)陈科云律师去天河看守所和王爱忠会见,坐等他的消息!请大家持续关注王爱忠!

@蔺其磊律师:【郑州律师会见权保卫战】已经18点了,一天来打省市公安督察、110、12345投诉郑州公安局,但均无效,郑州市公安局还是无人接待,你们纳税人养着,该有多冷漠的心才让警察如此对待群众!郑州法制真的沉沦了,就没有一个讲法律的!

@律师王宇:郑州今夜不眠,我们已做好在这过周末的准备!今晚,除非被清场,除非被抓捕,我们将驻守在郑州公安局!是时候了!被剥夺会见权的律师,若不抗争,中国律师制度将彻底葬送!

@章诒和:回家了!(编者注:所指为因六四研讨会被拘的学者徐友渔)

@喻培伦大将军老乡:【13亿关注良心犯 ,最后自己成良心犯了】@孤家寡哥的微博: 继敏感日被迫搬家后,今天又接到新房东电话,要我拿身份证去办暂住证,拿过去后,房东一见我的名字,立即神色大变,他说昨天接到陆丰市碣石镇碣北派出所电话,称这个名字是公安部门正在通缉的要犯。请围观朝廷要犯13亿![话筒]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