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民吴小娟抗议中共脑控迫害自焚 家人被禁探视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中共用脑控武器迫害人民已久,尤其用于迫害政治异见人士,很多受害者不敢公开揭露,担心被中共关押进精神病院继续迫害。河南脑控受害者吴小娟(网名“玻璃人在行动”,别名妮妮)因长期被脑控迫害,于2019年8月28日在微信群发布抗议长期被中共脑控迫害的声明,称要用汽油在中南海大门自焚后与外界失去联系。目前已确认被控制在北京一家医院“保守治疗”。

据本网志愿者多方调查了解,9月13日得知确切消息已证实吴小娟确已在北京自焚,现在医院急救,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徐小娟在天安门广场地区自焚后,已被北京国保警察控制在医院“保守治疗”,徐小娟家人也不准探视,因为北京十一期间对全社会管控,此消息被官方封锁,网络上没有一点有关吴小娟自焚的消息。现在一些脑控受害者正在为她募捐。

泼墨女孩”董瑶琼在2018年7月4日在上海因泼墨习画像批习,并控诉中共脑控迫害她,被关押进精神病院至今一年多还没有释放;安徽网络作家、时评人吕千荣,因长期揭露控诉中共体制的邪恶以及长期动用国家机器对他脑控迫害,不仅被禁言,还曾被关进精神病院。

虽然吴小娟目前已无生命危险,但关注她的各界人士担心吴小娟会面临董瑶琼一样的遭遇,会被长期变相关押或遭遇强迫失踪,其家人及朋友希望各界关注吴小娟的命运。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