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习近平下台的湖南公民王美余在衡阳市看守所突然死亡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今天(2019年9月23日)早上,因要求习近平下台而被羁押在衡阳看守所的王美余的亲属,突然接到王美余在看守所死亡的通知。

据本网从多个渠道获得的消息,今天早上王美余的家属收到衡阳看守所政委的通知:王美余在看守所死亡。王美余的太太曹曙霞在电话中哭诉:王美余被他们打死了,妈妈肖湘荣已经晕过去了。

王美余,湖南衡阳人,因为维权而饱受打压,后来结识公民同道,参与过线下公民活动。



2018年夏秋时节,他在衡阳、长沙等多地举牌,要求习近平下台,让位全民选举。因此而遭受了国保威胁、折磨,有段时间不能上网,相关图片直到年底才公开发布到网络上。

2019年7月8日,王美余突然被当局抓捕,7月11日,家属才收到刑事拘留通知。在看守所关押期间,王美余一直受到严重迫害,今天家属得知王美余死亡消息。据称,王美余是被打死的。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国人权状况急剧恶化。2018年习近平修宪妄图终身制,湖南株洲女子董瑶琼在上海对习近平画像泼墨,使崇拜习近平的气焰一度受挫。王美余在湖南省公安厅、长沙师范学院,衢州大道等处举牌:“强烈要求习近平、李克强等立即下台,让位全民选举”。他被抓捕以及“被死亡”,估计都与他举牌反习有关。

本网站会持续关注此案进展。

附:王美余的太太曹曙霞手机号码:13207347325

王美余的妈妈肖湘荣手机号码:13100263615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