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坐牢儿子遭殃 律师会见三被拒

愚-言 :【老爸坐牢,儿子遭殃】老爸去坐牢了,儿子却遭了殃。无法办户口,儿子才十个月。天河警方,你们要搞秦朝的连坐制吗?刚才两个特务还去了王爱忠的家,叫家属不要把这件事发上微博。马勒戈壁![怒][怒]干坏事还不想给别人知道?

王爱忠太太:下午17:00天河五山派出所周姓民警和国保林姓登门主要目的就是不许我发微博了,提及给我宝宝落户的事情,他们是不知道呢还是真不知情呢?大家心知肚明!刚刚19:00天河市局那里给我打电话说让我明天去给宝宝落户,希望他们说话算话!真觉得他们是在欺负人!爱忠,快点回来吧他们太欺负人了!

律师庞琨 :今天,我和王宇律师去郑州三看要求会见常伯阳,三看还是拒绝会见,理由是办案单位不许,完全不遵守国家制定的刑诉法,侵害常律师获得辩护的权利也侵害了我的辩护权利。其他几位律师也无法会见,甚至朱孝顶律师办好了会见手续也被武警拦了,看守所仉所长还把手续抢走了。

杨恒均的微博 :【大数据时代各国秘密警察都在干什么】情报、特务与警察系统的权力本来就最难被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更何况,一些人还偏好利用科技的进步来对付公众。大数据时代,那些见不得人的秘密警察并未放下屠刀,他们依然是开放的敌人,正躲在暗处,深入到你的生活…http://weibo.com/p/1001603714485050335868

朱孝顶律师:【请大家关注河南石玉】石玉:一位有良知的青年记者,曾在新华社任职,长期关注声援弱势群体…2011年因关注临沂东师古被迫离职…现在家中尚有不满半岁的儿子…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神奇的罪名!作为石玉的朋友、兄长和辩护律师,这一次我会竭尽全力哪怕付出生命和自由代价!良心无罪!

律师庞琨:请大家关注河南郑州常伯阳律师,一位正直知名的公益律师,因为不知道的原因被捕入狱,多名律师去会见,均被拒绝,拒绝理由为要办案单位同意,奇怪,此案为普通罪名聚集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依法会见并不需要侦查机关批准,为何看守所要设置会见的障碍?到底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