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临近 各地数十名疫苗受害者家长遭遇强迫失踪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随着十一敏感日的临近,各地因疫苗致残的疫苗受害者家属遭到维稳,广东、甘肃、浙江、江苏、江西、湖北、河南、河北、重庆、内蒙、山东、福建、黑龙江、吉林等地数十名疫苗受害者家属遭遇强迫失踪。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为止失联的疫苗受害者家属包括:甘肃李代红;浙江金娟英;内蒙古琪琪妈妈、内蒙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牛利琴;山东文卓妈妈、山东济南王鹏、山东济南巩传美;福建周则春、林耿;安徽金玲;河南邹锦东爸爸、河南洛阳裴欣慧;广东罗苑红;辽宁锦州张宏彦;江苏徐州王芬;重庆忠县刘春花、重庆酉阳石翠红;河北邢台媛媛爸爸;山西临汾张志丽;江西赣州刘春娥、江西南昌董芳;湖北武汉龙龙爸爸;黑龙江肇东郑建;广西南宁王蕾;吉林通化魏巍等人。详细失踪地点及时间尚有待进一步了解。

由于中共严密监控疫苗受害者的手机及行踪,很多人平时不敢打开手机或与外界公开联系,因此失踪的人数应该远远不止文中所列人员。

由于政府监管不利,疫苗事故屡屡发生,而发生疫苗事故后有关部门反而对依法维权的疫苗受害者实施打压迫害。今年两会期间被抓捕的“疫苗宝宝之家”发起人何方美至今仍被羁押,与何方美同期遭到抓捕的周宏春案件没有新的进展,另一位狂犬病疫苗受害者谭华,自2018年9月3日在北京被绑架回上海后下落不明,她的母亲随后也与外界失去联系,目前仍没有母女两人的进一步消息。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